![]()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一個腳架問題請教
請問各位買的腳架的雲台上,是否有一顆下面照片中螺絲右側的鋼珠?因為這顆鋼珠會讓相機的底座產生一個同心圓的刮痕。 大家是否有我一樣的狀況?不知這顆鋼珠的作用是? 還有,有無賣沒有這顆鋼珠的腳架? 因為不想讓相機在刮傷了。 腳架為CANON的腳架 http://66.194.238.251/~costade/baby/DSC01581.JPG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這是不是針對特定型號相機加強固定用的???
某些特定型號相機底下可能就有個凹槽可以給他卡進去.... 或是在相機底座加個小底座,然後雲台上面有個滑軌可以滑進去卡住???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一個被前總統否認的國家
文章: 126
|
你買到的是與攝影機共用的腳架,所有的DV,V8都有那個孔。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X魚的故鄉
文章: 571
|
多出來的那顆鋼珠是for DV使用的沒錯…
在相機上根本用不到,反而要擔心拆的時候刮到相機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77
|
我都貼上一層雙面膠,另一面不撕開。
因為是便宜腳架,本來想拆開把它挖出來,不過好堅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