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29
|
請問一下Webcam錄影的問題
請問一下,我每次在光華商場看到商家在展示Webcam時,電腦螢幕的顯像都很流暢,就像是監視器一樣,但是我自己買了一個Webcam(羅技高手版 Pro 4000)在電腦中預覽就會lag,所以要是錄影當然也會lag,又不是在網路上看就會lag,這是正常的嗎,我買的Webcam快2000,而且我的電腦也不差,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幾百元的Webcam都比我好?請幫幫忙 謝謝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羅技高手版....不錯的WebCam......
您的USB介面規格是1.1還是2.0呢??? 應該是差在這邊了......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29
|
USB 2.0 ,我用其他的影像擷取軟體擷取這種情形就比較沒有,這跟他附的軟體有關嗎?
此文章於 2004-12-27 11:02 AM 被 198277 編輯.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29
|
USB 2.0 ,我用其他的影像擷取軟體擷取這種情形就比較沒有,這跟他附的軟體有關嗎?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跟軟體、驅動、傳輸介面、電腦配備~~~會有關係......
您可以問看看店家展示的配備,然後把WebCam帶去店家直接插上~~ 就知道是哪邊的問題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