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請問一下Webcam錄影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8432)

198277 2004-12-27 01:31 AM

請問一下Webcam錄影的問題
 
請問一下,我每次在光華商場看到商家在展示Webcam時,電腦螢幕的顯像都很流暢,就像是監視器一樣,但是我自己買了一個Webcam(羅技高手版 Pro 4000)在電腦中預覽就會lag,所以要是錄影當然也會lag,又不是在網路上看就會lag,這是正常的嗎,我買的Webcam快2000,而且我的電腦也不差,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幾百元的Webcam都比我好?請幫幫忙 謝謝

瘋狂火星人 2004-12-27 01:55 AM

羅技高手版....不錯的WebCam......
您的USB介面規格是1.1還是2.0呢???
應該是差在這邊了......

198277 2004-12-27 10:57 AM

USB 2.0 ,我用其他的影像擷取軟體擷取這種情形就比較沒有,這跟他附的軟體有關嗎?

198277 2004-12-27 10:59 AM

USB 2.0 ,我用其他的影像擷取軟體擷取這種情形就比較沒有,這跟他附的軟體有關嗎?

瘋狂火星人 2004-12-27 11:29 AM

跟軟體、驅動、傳輸介面、電腦配備~~~會有關係......
您可以問看看店家展示的配備,然後把WebCam帶去店家直接插上~~
就知道是哪邊的問題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