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171
|
能否推薦一下LCD
最近想換 17吋的LCD主要拿來玩遊戲 上網 能否 推薦一下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171
|
那目前的價位 大概是多少呢???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611
|
目前收到的訊息為:(以面板技術為主)
Philips(S-IPS) > FUJITSU(MVA) > Samsung(PVA) > SANYO(?) 再來依序注意以下各點: 1.面板是8BIT,不是6BIT+補色技術 2.畫質色彩是否正確&無偏色 3.暗要夠暗,如此才有良好的色深表現 4.GTG反應秒數越低越好 5.TR+TF反應秒數越低越好 6.驅動IC是哪家??韌體是哪家編寫的??(關於這點說真的沒拆開來看沒人知道) 哪家CHIP型號是便宜貨,哪家PCB有COSE DOWN過,也是大有影響. 至於NOVATEK,REALTEK,MONISTAR,Genesis等等...哪家比較讚!!看來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附註:這邊的Philips不是指LG-Philips... 此文章於 2004-12-23 08:45 PM 被 舒馬赫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216
|
哇!!上層大大解析的真清楚,超強。對於玩遊戲,的確需要毫秒數較低的機種,這樣的確比較不會有殘影的出現,至於對比、亮度方面。現在的LCD都已經不錯,再來就考慮外型和品牌吧。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171
|
恩大概有個譜了 謝各位推薦 p.s 在這邊問這個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 如果我想再 電腦上玩ps2只要電視盒就可以了嗎??之前好像有大大推薦M350(型號因該是這樣寫)不知道有沒有需要注意事項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171
|
今天逛了一下台南的北門路 發現 型號 廠牌一堆 無法判定哪個比較好 而爬了文 還是無法決定 能否 推薦幾個 型號 或廠牌 謝謝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171
|
拜託大大 因為今天要買 所以 即需推薦 預算 13000上下 主要玩遊戲 跟接電視盒玩ps2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171
|
看大家都有討論 各個型號間的差異 有沒有 比較 值得推的 型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