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顯示設備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731016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171
能否推薦一下LCD

最近想換 17吋的LCD主要拿來玩遊戲 上網 能否 推薦一下
     
      
舊 2004-12-23, 06:5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7310169離線中  
孫老猴
Advance Member
 
孫老猴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滴內湖
文章: 324
Talking

玩遊戲.看電影! 普遍來說 反應時間 為重頭戲!!
17吋! 16ms以下..都很適合妳!! 至於畫質飽和度!
簡單說 看起來顏色漂不漂亮! 要參考面板!
規格也可以參考....但實際就難說囉!
 
__________________


高階硬體測試
舊 2004-12-23, 08:1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孫老猴離線中  
w731016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171
那目前的價位 大概是多少呢???
舊 2004-12-23, 08:34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7310169離線中  
舒馬赫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611
目前收到的訊息為:(以面板技術為主)
Philips(S-IPS) > FUJITSU(MVA) > Samsung(PVA) > SANYO(?)

再來依序注意以下各點:
1.面板是8BIT,不是6BIT+補色技術
2.畫質色彩是否正確&無偏色
3.暗要夠暗,如此才有良好的色深表現
4.GTG反應秒數越低越好
5.TR+TF反應秒數越低越好
6.驅動IC是哪家??韌體是哪家編寫的??(關於這點說真的沒拆開來看沒人知道)
哪家CHIP型號是便宜貨,哪家PCB有COSE DOWN過,也是大有影響.
至於NOVATEK,REALTEK,MONISTAR,Genesis等等...哪家比較讚!!看來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附註:這邊的Philips不是指LG-Philips...

此文章於 2004-12-23 08:45 PM 被 舒馬赫 編輯.
舊 2004-12-23, 08:4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舒馬赫離線中  
yenren
Major Member
 
yenr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216
哇!!上層大大解析的真清楚,超強。對於玩遊戲,的確需要毫秒數較低的機種,這樣的確比較不會有殘影的出現,至於對比、亮度方面。現在的LCD都已經不錯,再來就考慮外型和品牌吧。
舊 2004-12-23, 10:3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enren離線中  
w731016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171
恩大概有個譜了 謝各位推薦 p.s 在這邊問這個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 如果我想再 電腦上玩ps2只要電視盒就可以了嗎??之前好像有大大推薦M350(型號因該是這樣寫)不知道有沒有需要注意事項
舊 2004-12-23, 11:3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7310169離線中  
w731016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171
今天逛了一下台南的北門路 發現 型號 廠牌一堆 無法判定哪個比較好 而爬了文 還是無法決定 能否 推薦幾個 型號 或廠牌 謝謝
舊 2004-12-24, 11:00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7310169離線中  
w731016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171
拜託大大 因為今天要買 所以 即需推薦 預算 13000上下 主要玩遊戲 跟接電視盒玩ps2
舊 2004-12-25, 10:19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7310169離線中  
孫老猴
Advance Member
 
孫老猴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滴內湖
文章: 324
Philips(S-IPS) > FUJITSU(MVA) > Samsung(PVA) > SANYO(?)
19吋 使用富士面板 最近很多款都10ms 很夠用嚕!! 是沒IPS漂亮....
不過飽和度也很強了!! 網友測試比優派很多款好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


高階硬體測試
舊 2004-12-25, 10:51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孫老猴離線中  
w731016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171
看大家都有討論 各個型號間的差異 有沒有 比較 值得推的 型號??
舊 2004-12-25, 11:06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7310169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