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能否推薦一下LCD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061)
|
|---|
能否推薦一下LCD
最近想換 17吋的LCD主要拿來玩遊戲 上網 能否 推薦一下
|
玩遊戲.看電影! 普遍來說 反應時間 為重頭戲!!
17吋! 16ms以下..都很適合妳!! 至於畫質飽和度! 簡單說 看起來顏色漂不漂亮! 要參考面板! 規格也可以參考....但實際就難說囉! |
那目前的價位 大概是多少呢???
|
目前收到的訊息為:(以面板技術為主)
Philips(S-IPS) > FUJITSU(MVA) > Samsung(PVA) > SANYO(?) 再來依序注意以下各點: 1.面板是8BIT,不是6BIT+補色技術 2.畫質色彩是否正確&無偏色 3.暗要夠暗,如此才有良好的色深表現 4.GTG反應秒數越低越好 5.TR+TF反應秒數越低越好 6.驅動IC是哪家??韌體是哪家編寫的??(關於這點說真的沒拆開來看沒人知道) 哪家CHIP型號是便宜貨,哪家PCB有COSE DOWN過,也是大有影響. 至於NOVATEK,REALTEK,MONISTAR,Genesis等等...哪家比較讚!!看來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附註:這邊的Philips不是指LG-Philips... |
哇!!上層大大解析的真清楚,超強。對於玩遊戲,的確需要毫秒數較低的機種,這樣的確比較不會有殘影的出現,至於對比、亮度方面。現在的LCD都已經不錯,再來就考慮外型和品牌吧。
|
恩大概有個譜了 謝各位推薦 p.s 在這邊問這個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 如果我想再 電腦上玩ps2只要電視盒就可以了嗎??之前好像有大大推薦M350(型號因該是這樣寫)不知道有沒有需要注意事項
|
今天逛了一下台南的北門路 發現 型號 廠牌一堆 無法判定哪個比較好 而爬了文 還是無法決定 能否 推薦幾個 型號 或廠牌 謝謝
|
拜託大大 因為今天要買 所以 即需推薦 預算 13000上下 主要玩遊戲 跟接電視盒玩ps2
|
Philips(S-IPS) > FUJITSU(MVA) > Samsung(PVA) > SANYO(?)
19吋 使用富士面板 最近很多款都10ms 很夠用嚕!! 是沒IPS漂亮.... 不過飽和度也很強了!! 網友測試比優派很多款好很多!!!! |
看大家都有討論 各個型號間的差異 有沒有 比較 值得推的 型號??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