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顯示設備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onei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50
飛利浦把個人電腦顯示器業務賣給冠捷

http://monitor.zol.com.cn/2004/1216/136927.shtml

冠捷 這個牌子好像沒太聼說的樣子, 感覺有點可惜.
原本想買philips 的lcd monitor的,現在 再觀望一下吧.
     
      
舊 2004-12-17, 08:5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nei離線中  
chiishin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9
應該不是"賣"吧!
看起來好像是飛利浦釋出OEM的市場給冠捷科技,

或者應該這麼說,
飛利浦將代工廠移往中國大陸去了吧!
這個應該是趨勢。
 
__________________

盛喜中,勿許人物
盛怒中,勿答人言

請叫我 
舊 2004-12-17, 09:48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ishin離線中  
子龍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南科
文章: 220
冠捷沒聽說過!?它可是全世界排名前三大的 monitor 製造廠!
舊 2004-12-17, 11:5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子龍離線中  
bobotin
Advance Member
 
bobot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457
它是台灣的公司嗎???????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12-18, 12:18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botin離線中  
AMD-Ti
Elite Member
 
AMD-T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Großdeutschland
文章: 6,997
以前的確沒聽過這家廠商的名字
舊 2004-12-18, 07:4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MD-Ti離線中  
nokia7110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685
冠捷 之前在台灣好像是賣還是代理AOC(愛德蒙)吧 忘了

印象中 台灣也許很多人不知道 但是在大陸 他可是前三大廠 ........大陸的市場可是嚇人的

我想是業務部份給冠捷處理吧 應該會增加很多的銷售量^^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AMD Sempron 2500+
主機板 : 偉格準系統 EQ3801GD
記憶體 : Transcend 1G DDR333 X 2
硬碟 : Seagate 80G/7200r
燒錄機 : Pioneer A06
顯示卡 : MSI NX6800GT TD-256
音效卡 : 內建音效
電源供應器 : 海韻 250W
顯示器:ViewSonic VX910
鍵盤:ViewSonic KP202
滑鼠:ViewSonic MC201
舊 2004-12-18, 10:3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kia7110離線中  
monei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50
AOC聼過, 衹是不知道和 冠捷的関係, 說實話 冠捷 我不是很了解.
我人在大陸, 在大陸的論墰上看到 有人說 冠捷是 囯際大的 代工厰商,
是嗎?
大大們的意思是 此次 philips 衹是讓 冠捷 代工philips 的產品? 那麽
設計 和 材料 還是philips的嗎?
舊 2004-12-18, 11:42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nei離線中  
monei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50
冠捷 是 台灣 的厰商嗎?
舊 2004-12-18, 11:44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nei離線中  
NEC
Major Member
 
NE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07
冠捷就是以前的AOC愛德蒙,從台灣起家,在香港及新加坡掛牌。
舊 2004-12-18, 11:58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C離線中  
h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3
引用:
作者monei
http://monitor.zol.com.cn/2004/1216/136927.shtml

冠捷 這個牌子好像沒太聼說的樣子, 感覺有點可惜.
原本想買philips 的lcd monitor的,現在 再觀望一下吧.


要買才要快,以後Philips都會是冠捷的貨ㄌ
p在市場上沒有競爭力,只好被分割ㄌ
舊 2004-12-18, 05:41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