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飛利浦把個人電腦顯示器業務賣給冠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4730)
|
|---|
飛利浦把個人電腦顯示器業務賣給冠捷
http://monitor.zol.com.cn/2004/1216/136927.shtml
冠捷 這個牌子好像沒太聼說的樣子, 感覺有點可惜. 原本想買philips 的lcd monitor的,現在 再觀望一下吧. |
應該不是"賣"吧!
看起來好像是飛利浦釋出OEM的市場給冠捷科技, 或者應該這麼說, 飛利浦將代工廠移往中國大陸去了吧! 這個應該是趨勢。 |
冠捷沒聽說過!?它可是全世界排名前三大的 monitor 製造廠!
|
它是台灣的公司嗎???????
|
以前的確沒聽過這家廠商的名字:p
|
冠捷 之前在台灣好像是賣還是代理AOC(愛德蒙)吧 忘了
印象中 台灣也許很多人不知道 但是在大陸 他可是前三大廠 ........大陸的市場可是嚇人的 我想是業務部份給冠捷處理吧 應該會增加很多的銷售量^^ |
AOC聼過, 衹是不知道和 冠捷的関係, 說實話 冠捷 我不是很了解.
我人在大陸, 在大陸的論墰上看到 有人說 冠捷是 囯際大的 代工厰商, 是嗎? 大大們的意思是 此次 philips 衹是讓 冠捷 代工philips 的產品? 那麽 設計 和 材料 還是philips的嗎? |
冠捷 是 台灣 的厰商嗎?
|
冠捷就是以前的AOC愛德蒙,從台灣起家,在香港及新加坡掛牌。
|
引用:
要買才要快,以後Philips都會是冠捷的貨ㄌ :cry: :cry: :cry: p在市場上沒有競爭力,只好被分割ㄌ :fear: :fear: :fear: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