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飛利浦把個人電腦顯示器業務賣給冠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4730)

monei 2004-12-17 08:51 PM

飛利浦把個人電腦顯示器業務賣給冠捷
 
http://monitor.zol.com.cn/2004/1216/136927.shtml

冠捷 這個牌子好像沒太聼說的樣子, 感覺有點可惜.
原本想買philips 的lcd monitor的,現在 再觀望一下吧.

chiishin 2004-12-17 09:48 PM

應該不是"賣"吧!
看起來好像是飛利浦釋出OEM的市場給冠捷科技,

或者應該這麼說,
飛利浦將代工廠移往中國大陸去了吧!
這個應該是趨勢。

子龍 2004-12-17 11:57 PM

冠捷沒聽說過!?它可是全世界排名前三大的 monitor 製造廠!

bobotin 2004-12-18 12:18 AM

它是台灣的公司嗎???????

AMD-Ti 2004-12-18 07:42 AM

以前的確沒聽過這家廠商的名字:p

nokia7110 2004-12-18 10:33 AM

冠捷 之前在台灣好像是賣還是代理AOC(愛德蒙)吧 忘了

印象中 台灣也許很多人不知道 但是在大陸 他可是前三大廠 ........大陸的市場可是嚇人的

我想是業務部份給冠捷處理吧 應該會增加很多的銷售量^^

monei 2004-12-18 11:42 AM

AOC聼過, 衹是不知道和 冠捷的関係, 說實話 冠捷 我不是很了解.
我人在大陸, 在大陸的論墰上看到 有人說 冠捷是 囯際大的 代工厰商,
是嗎?
大大們的意思是 此次 philips 衹是讓 冠捷 代工philips 的產品? 那麽
設計 和 材料 還是philips的嗎?

monei 2004-12-18 11:44 AM

冠捷 是 台灣 的厰商嗎?

NEC 2004-12-18 11:58 AM

冠捷就是以前的AOC愛德蒙,從台灣起家,在香港及新加坡掛牌。

her 2004-12-18 05:41 PM

引用:
作者monei
http://monitor.zol.com.cn/2004/1216/136927.shtml

冠捷 這個牌子好像沒太聼說的樣子, 感覺有點可惜.
原本想買philips 的lcd monitor的,現在 再觀望一下吧.


要買才要快,以後Philips都會是冠捷的貨ㄌ :cry: :cry: :cry:
p在市場上沒有競爭力,只好被分割ㄌ :fear: :fear: :fear: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