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屏東縣
文章: 84
|
想請問各位同好,
小弟欲使用Ulead錄錄燒3燒製DVD的相片光碟, 附上MP3,時間約45分鐘。 但在建立光碟時,每次都是到附圖的照片就停掉, 然後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忘記訊息了), 只能按確認,就關掉了... 所以每次都沒燒錄成功.... 使用工具管理員,發現分頁使用量高達1.92GB,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倒至的... 我覺得是因為分頁使用量不足才會照成失敗, 不過這個應用軟體, 應該不會吃的那麼兇吧...@@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是大約DVD的相片光碟45分鐘燒成功的, 可以分享一下成功心得嗎?^^" 我的系統是XP Professional,512MB Ram,CPU 2.4G,燒錄時暫存硬碟>10G... 謝謝~ ![]()
__________________
---------------------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我有大頭....^^ ---------------------- 大頭鼠的窩: http://www.bhm.idv.tw 請多多指教~~ 此文章於 2004-07-30 03:25 PM 被 bhm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