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求助] 詢問Ulead錄錄燒3DVD照片燒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473)

bhm 2004-07-30 03:24 PM

[求助] 詢問Ulead錄錄燒3DVD照片燒錄問題
 
想請問各位同好,
小弟欲使用Ulead錄錄燒3燒製DVD的相片光碟,
附上MP3,時間約45分鐘。

但在建立光碟時,每次都是到附圖的照片就停掉,
然後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忘記訊息了),
只能按確認,就關掉了...

所以每次都沒燒錄成功....

使用工具管理員,發現分頁使用量高達1.92GB,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倒至的...

我覺得是因為分頁使用量不足才會照成失敗,
不過這個應用軟體,
應該不會吃的那麼兇吧...@@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是大約DVD的相片光碟45分鐘燒成功的,
可以分享一下成功心得嗎?^^"

我的系統是XP Professional,512MB Ram,CPU 2.4G,燒錄時暫存硬碟>10G...

謝謝~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