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求助] 詢問Ulead錄錄燒3DVD照片燒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473)
|
|---|
[求助] 詢問Ulead錄錄燒3DVD照片燒錄問題
想請問各位同好,
小弟欲使用Ulead錄錄燒3燒製DVD的相片光碟, 附上MP3,時間約45分鐘。 但在建立光碟時,每次都是到附圖的照片就停掉, 然後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忘記訊息了), 只能按確認,就關掉了... 所以每次都沒燒錄成功.... 使用工具管理員,發現分頁使用量高達1.92GB,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倒至的... 我覺得是因為分頁使用量不足才會照成失敗, 不過這個應用軟體, 應該不會吃的那麼兇吧...@@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是大約DVD的相片光碟45分鐘燒成功的, 可以分享一下成功心得嗎?^^" 我的系統是XP Professional,512MB Ram,CPU 2.4G,燒錄時暫存硬碟>10G... 謝謝~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