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5
|
問題..數位電視盒怎麼買??
小弟我有一台Neoka的42'電漿電視
也有5.1ch系統 想要看最好的畫質的HDTV或SDTV數位電視 上yahoo拍賣看的電視盒都只有S-video,AV端子 ..怎麼呈現高畫質?? 還有現在5台的畫面內容是16:9的畫面嗎?? 另外就是5.1ch 電視盒上根本沒有光纖輸出阿..只有L.R 怎麼輸出AC-3?? 請板上的大大幫我挑一台電視盒?^^"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頤和園的廁所裡
文章: 754
|
不需要挑啦...勸您把錢省下來...
台灣的數位電視不值得花這個錢...我的機上盒才買2.5小時,就拿去退了 總而言之 太 爛 了 還是乖乖看BSD吧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796
|
您的配備那麼好,用來看台灣的數位電視會糟蹋你的配備了
建議你看DVD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721
|
想要看最好的畫質的HDTV
非BSD莫屬
__________________
祝大家財源狂進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5
|
謝謝各位大大幫我省下機上盒的錢
聽我表哥說美國有HDTV..可是都很貴.所以數位電視的普及率也不高? 主要是價格問題 買電漿電視主要也是要看DVD的阿 再問一個問題 我買Pioneer的DVDplayer接色差線畫面顯示480i 有沒有需要作啥調整把畫面弄更好?還是只要接上線就好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東區
文章: 437
|
引用:
您那台Pioneer的DVD player沒有倍頻(480p)-輸出嗎...... 換台有P-Scan循序掃描的吧..... 看了快兩年的Wowow 1080i的電影... 我用PDP看DVD主要都變成看劇情聽音效了...... ![]()
__________________
網路...一個一關機就從你生活消失的虛擬世界... 多接觸真實世界的多彩多姿吧~ 筆戰...你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連有些老師都寧可自編自導,但求網路虛名...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010
|
引用:
大通的 DTV-1000@ 就有色差輸出與 5.1 輸出啊 昨天才在yahoo 買了一台 住台北的話去光華買就可以了,最低看到 3590 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