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問題..數位電視盒怎麼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2678)

1988lh 2004-07-28 03:47 PM

問題..數位電視盒怎麼買??
 
小弟我有一台Neoka的42'電漿電視
也有5.1ch系統
想要看最好的畫質的HDTV或SDTV數位電視
上yahoo拍賣看的電視盒都只有S-video,AV端子 ..怎麼呈現高畫質??
還有現在5台的畫面內容是16:9的畫面嗎??


另外就是5.1ch
電視盒上根本沒有光纖輸出阿..只有L.R
怎麼輸出AC-3??

請板上的大大幫我挑一台電視盒?^^"

慈嘻太后 2004-07-28 07:24 PM

不需要挑啦...勸您把錢省下來...
台灣的數位電視不值得花這個錢...我的機上盒才買2.5小時,就拿去退了
總而言之



還是乖乖看BSD吧

小卡 2004-07-28 08:02 PM

您的配備那麼好,用來看台灣的數位電視會糟蹋你的配備了
建議你看DVD

ramsin 2004-07-28 08:22 PM

想要看最好的畫質的HDTV

非BSD莫屬

1988lh 2004-07-29 12:40 AM

謝謝各位大大幫我省下機上盒的錢
聽我表哥說美國有HDTV..可是都很貴.所以數位電視的普及率也不高?
主要是價格問題

買電漿電視主要也是要看DVD的阿

再問一個問題
我買Pioneer的DVDplayer接色差線畫面顯示480i
有沒有需要作啥調整把畫面弄更好?還是只要接上線就好了?

Daniel 3 2004-07-29 10:43 PM

引用:
作者1988lh
謝謝各位大大幫我省下機上盒的錢
聽我表哥說美國有HDTV..可是都很貴.所以數位電視的普及率也不高?
主要是價格問題

買電漿電視主要也是要看DVD的阿

再問一個問題
我買Pioneer的DVDplayer接色差線畫面顯示480...


您那台Pioneer的DVD player沒有倍頻(480p)-輸出嗎......
換台有P-Scan循序掃描的吧.....

看了快兩年的Wowow 1080i的電影...
我用PDP看DVD主要都變成看劇情聽音效了...... :jolin:

totorochen 2004-07-30 03:43 AM

引用:
作者1988lh
小弟我有一台Neoka的42'電漿電視
也有5.1ch系統
想要看最好的畫質的HDTV或SDTV數位電視
上yahoo拍賣看的電視盒都只有S-video,AV端子 ..怎麼呈現高畫質??
還有現在5台的畫面內容是16:9的畫面嗎??


另外就是5....

大通的 DTV-1000@ 就有色差輸出與 5.1 輸出啊
昨天才在yahoo 買了一台
住台北的話去光華買就可以了,最低看到 3590 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