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問題..數位電視盒怎麼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2678)
|
|---|
問題..數位電視盒怎麼買??
小弟我有一台Neoka的42'電漿電視
也有5.1ch系統 想要看最好的畫質的HDTV或SDTV數位電視 上yahoo拍賣看的電視盒都只有S-video,AV端子 ..怎麼呈現高畫質?? 還有現在5台的畫面內容是16:9的畫面嗎?? 另外就是5.1ch 電視盒上根本沒有光纖輸出阿..只有L.R 怎麼輸出AC-3?? 請板上的大大幫我挑一台電視盒?^^" |
不需要挑啦...勸您把錢省下來...
台灣的數位電視不值得花這個錢...我的機上盒才買2.5小時,就拿去退了 總而言之 太 爛 了 還是乖乖看BSD吧 |
您的配備那麼好,用來看台灣的數位電視會糟蹋你的配備了
建議你看DVD |
想要看最好的畫質的HDTV
非BSD莫屬 |
謝謝各位大大幫我省下機上盒的錢
聽我表哥說美國有HDTV..可是都很貴.所以數位電視的普及率也不高? 主要是價格問題 買電漿電視主要也是要看DVD的阿 再問一個問題 我買Pioneer的DVDplayer接色差線畫面顯示480i 有沒有需要作啥調整把畫面弄更好?還是只要接上線就好了? |
引用:
您那台Pioneer的DVD player沒有倍頻(480p)-輸出嗎...... 換台有P-Scan循序掃描的吧..... 看了快兩年的Wowow 1080i的電影... 我用PDP看DVD主要都變成看劇情聽音效了...... :jolin: |
引用:
大通的 DTV-1000@ 就有色差輸出與 5.1 輸出啊 昨天才在yahoo 買了一台 住台北的話去光華買就可以了,最低看到 3590 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