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rtuuu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3
想給它買下去請教那一款(硬體擷取卡)比較好

製作DVD用軟壓真的不行所以決定想給它買下去(硬壓卡/盒)只是不知如何決定請個位先進可以給我意見
1.登昌恆MPB801 DVD 錄放王 約12000元
2.登昌恆 INSTANT DVD+DVD媩蝶機DV版 約10900元
3.登昌恆MPB680 DVD隨身機 約5000元
4.嵩剛Mr.DVD黃金版 約6000元

我是找到這些硬體產品 請個位先進能多多給我意見或者還有其他的硬體卡/盒
能讓我製做出不錯的(畫質)DVD影音光碟
非常感謝!
     
      
舊 2004-07-27, 03:4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tuuu離線中  
vandenbroucke
Golden Member
 
vandenbrouck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3,163
10000元以下的卡不用考慮了,
畫質還可能輸給TMPGenc


另外可以參考canopus的壓縮卡
當然不是叫您買新的,台灣代理商的價格太雞歪
去日本yahoo二手拍賣找找看,會有適合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
往事只能回憶
舊 2004-07-27, 03:5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andenbrouck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