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想給它買下去請教那一款(硬體擷取卡)比較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2229)

artuuu 2004-07-27 03:41 PM

想給它買下去請教那一款(硬體擷取卡)比較好
 
製作DVD用軟壓真的不行所以決定想給它買下去(硬壓卡/盒)只是不知如何決定請個位先進可以給我意見
1.登昌恆MPB801 DVD 錄放王 約12000元
2.登昌恆 INSTANT DVD+DVD媩蝶機DV版 約10900元
3.登昌恆MPB680 DVD隨身機 約5000元
4.嵩剛Mr.DVD黃金版 約6000元

我是找到這些硬體產品 請個位先進能多多給我意見或者還有其他的硬體卡/盒
能讓我製做出不錯的(畫質)DVD影音光碟
非常感謝!

vandenbroucke 2004-07-27 03:53 PM

10000元以下的卡不用考慮了,
畫質還可能輸給TMPGenc


另外可以參考canopus的壓縮卡
當然不是叫您買新的,台灣代理商的價格太雞歪
去日本yahoo二手拍賣找找看,會有適合你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