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
|
恩 希望能夠透過網路同步把電視畫面播放給另一人看
向網友請教的結果是使用windows media encoder的程式 可是我卻不會設定 設了老半天還是不行 >< 請問只要直接從編碼器程式中設定就行了嗎?(還是電視軟體這邊也要?@@) 然後設定的步驟是怎麼樣呢?(網路上找不到詳細步驟><) 還望各位網友多多為我指點了 小女子是個電腦白痴 加上目前能下載到的版本又只有英文版(中文官網一直下載不了><) 弄了很久還是好無頭緒 感謝大家幫忙回答了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719
|
有一個很好玩的方法
就是用MSN開視訊,前提是要有裝電視卡, 缺點:不能轉台 優點:不用複雜設定 記得裝置選無,這樣就可以讓用MSN的對方看到了,還有聲音呢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720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48
|
引用:
上一期download有寫方式 跟上面網兄貼的方式相同透過mms 我是8m/640k效果還不錯 不過很容易當掉....可能是我的硬體有問題 當了還關不掉...得重開機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氣候越來越不友善的中部首善之區
文章: 1,773
|
用Widows Media Encoder做視訊串流,給朋友自己的IP和開的Port用WMP就可以看了,可以視網路狀況調整串流的流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