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問電視該如何透過網路讓其他人觀賞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1433)

sunnie0430 2004-07-25 09:20 PM

請問電視該如何透過網路讓其他人觀賞呢?
 
恩 希望能夠透過網路同步把電視畫面播放給另一人看
向網友請教的結果是使用windows media encoder的程式
可是我卻不會設定
設了老半天還是不行 ><

請問只要直接從編碼器程式中設定就行了嗎?(還是電視軟體這邊也要?@@)
然後設定的步驟是怎麼樣呢?(網路上找不到詳細步驟><)
還望各位網友多多為我指點了
小女子是個電腦白痴
加上目前能下載到的版本又只有英文版(中文官網一直下載不了><)
弄了很久還是好無頭緒

感謝大家幫忙回答了 ^^

ycs 2004-07-26 01:23 PM

有一個很好玩的方法
就是用MSN開視訊,前提是要有裝電視卡,
缺點:不能轉台
優點:不用複雜設定
記得裝置選無,這樣就可以讓用MSN的對方看到了,還有聲音呢

shit521 2004-07-26 01:49 PM

不知道這篇對你有沒有幫助

http://toget.pchome.com.tw/tip/multimedia/tip_200.html

ultrascsi 2004-07-26 08:35 PM

應該是這一篇吧。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6939

煙蒂 2004-07-26 09:21 PM

引用:
作者sunnie0430
恩 希望能夠透過網路同步把電視畫面播放給另一人看
向網友請教的結果是使用windows media encoder的程式
可是我卻不會設定
設了老半天還是不行 ><

請問只要直接從編碼器程式中設定就行了嗎?(還是電視軟體這邊也要?@@)
然後設定的步驟是怎麼樣呢?(網路上找不到詳細步驟><)
還望各位網友多多為我指點了
小女子是個電腦白痴
加上目前能下載到的版本又只有英文版(中文官網一直下載不了><)
弄了很久還是好無頭緒

感謝大家幫忙回答了 ^^

上一期download有寫方式
跟上面網兄貼的方式相同透過mms
我是8m/640k效果還不錯
不過很容易當掉....可能是我的硬體有問題
當了還關不掉...得重開機

feedback 2004-07-27 10:15 AM

用Widows Media Encoder做視訊串流,給朋友自己的IP和開的Port用WMP就可以看了,可以視網路狀況調整串流的流量。

jhs1213 2004-07-28 09:54 AM

引用:
作者ycs
有一個很好玩的方法
就是用MSN開視訊,前提是要有裝電視卡,
缺點:不能轉台
優點:不用複雜設定
記得裝置選無,這樣就可以讓用MSN的對方看到了,還有聲音呢

麗台的可以轉台 不過這種方式效果不好就是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