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問電視該如何透過網路讓其他人觀賞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1433)
|
|---|
請問電視該如何透過網路讓其他人觀賞呢?
恩 希望能夠透過網路同步把電視畫面播放給另一人看
向網友請教的結果是使用windows media encoder的程式 可是我卻不會設定 設了老半天還是不行 >< 請問只要直接從編碼器程式中設定就行了嗎?(還是電視軟體這邊也要?@@) 然後設定的步驟是怎麼樣呢?(網路上找不到詳細步驟><) 還望各位網友多多為我指點了 小女子是個電腦白痴 加上目前能下載到的版本又只有英文版(中文官網一直下載不了><) 弄了很久還是好無頭緒 感謝大家幫忙回答了 ^^ |
有一個很好玩的方法
就是用MSN開視訊,前提是要有裝電視卡, 缺點:不能轉台 優點:不用複雜設定 記得裝置選無,這樣就可以讓用MSN的對方看到了,還有聲音呢 |
|
|
引用:
上一期download有寫方式 跟上面網兄貼的方式相同透過mms 我是8m/640k效果還不錯 不過很容易當掉....可能是我的硬體有問題 當了還關不掉...得重開機 |
用Widows Media Encoder做視訊串流,給朋友自己的IP和開的Port用WMP就可以看了,可以視網路狀況調整串流的流量。
|
引用:
麗台的可以轉台 不過這種方式效果不好就是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