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ugeney
Power Member
 
eugen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樹林~不是士林
文章: 645
M800購入及使用心得

看著板上各位的推薦,買入到今天已經3天,有一些感想想要與大家分享和問題請教.
優點:包裝很好看,用料品質不錯,附送4片正版軟體.(好像是廢話),畫質比之前的頂堅電視盒TV4(最近聽說倒掉,剛好脫手),其他方面還在適應中,因為沒用過電視盒.
缺點:軟體方面似乎要加強,compro pvr我抓1654版,驅動也更新至2317(都是官網最新)
,啟動時蠻慢的(大約6秒),錄影按下去會停頓(大約2秒),錄影結束也一樣.聽說2.0版的不會
不過已經抓不到了,有人能提供嗎?目前因該不會用到錄影.compro因該要趕快更新,我認為這是很嚴重的問題!tv方面用一般模式,用電腦執行程式時,會出現一條一條的白線,用複雜模式就不會~因該是轉換出現的問題,FM的天線為何不用radio的折疊式天線,用這種線式的真醜~
看了3天之後感覺,好像白花錢了,如果不要錄影的話,或許用電視盒較好吧~錄影的品質好像比不過看的時候的品質~而且邊看邊錄時電腦負載蠻大的~
我是用amd barton 2600超200*11.5 記憶體是1G,硬碟兩顆7k250跑raid 0,應該可以輕鬆勝任吧,但事實是好像蠻耗資源的!希望軟體方面能再加強~
     
      
舊 2004-07-21, 03:3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ugeney離線中  
qzy2008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1
以600大洋去买M500C真是万分后悔!

我买来的M500C,看CATV时画面及伴音都很好,但是所录的电视节目效果也不好(用
compro pvr和windvr 3都一样)。“錄影按下去會停頓(大約2秒)”——M500C也这样!
白花錢了,錄影的品質好像比不過看的時候的品質,买电视卡錄影性能的强弱应该是评
估的第一参数(否则不如watch TV)。以600大洋去买M500C真是万分后悔!
 
舊 2004-07-21, 04:0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zy2008離線中  
cjyang69
Senior Member
 
cjyang6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082
嘿~~換新回覆模式了~~才幾天沒上來就變了~~不賴~~不過速度一樣慢~~
m800我也用了快半個月了~~感覺起來很不賴~~~大大說的白線~~我沒遇過~~
會不會跟您的訊號有關係了~~畫質是很讚啦~~錄影耗資源~~不清楚~~因為我都是不
在的時候才會錄的~~錄完就關機了~~
m800是塊好卡~~~真的不賴~~可能您目前還不習慣他吧~~~
我對他的軟體也滿ooxx的~~希望再加點油囉~~硬體不賴~~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K8 Venice 3000
MB ==> GA-K8NS Ultra 939
Vga ==> PixeView FX 5200 128Mb
RAM ==> Kingmax DDR433 512Mb*2
DVD-Rom ==> Pioneer DVD-122A (94年3月18日購入)
DVD-RW ==> Plextor 716UF(94年3月20日購入)
CD-RW ==> 技嘉 52x32x52x cd-rw (93年6月20日購入)
Monitor ==> CTX F973 (94年2月15日購入)
MOUSE ==> Logitech Mx510(93年7月10日)
TV Crad ==> COMPRO M800(93年7月10日)
舊 2004-07-21, 10:1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jyang69離線中  
tsaokma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5
Red face

用了快半年
覺得硬體真的不錯
只是現在換XP
畫面有時會卡卡的
COMPRO的軟體真的很濫
要加油ㄌ
舊 2004-07-21, 10:47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saokma離線中  
tt91
Major Member
 
tt9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288
小弟是用M300而已,配備如簽名檔,用COMPRO PVR錄影VCD或MPEGII格式並不會給系統太大的負擔,還可以邊看640*480的DVD Rip外加ABC開六個BT下載(平均400K-500K左右),系統有常駐Kaspersky Anti-Virus和Anti-Hacker,建議更新trat版的d24 1231版BIOS,系統會比較順.
__________________
MB : ASROCK B85M-PRO4
CPU : INTEL 4790K 1.02V @ 4.2G
RAM : KINGSTON DDR3 1600 Mhz 4GB * 4
HDDS : WD 4TB *4 3TB *3
舊 2004-07-22, 12:1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t91離線中  
eugeney
Power Member
 
eugen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樹林~不是士林
文章: 645
我現在就是用這版了~
舊 2004-07-22, 05:41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ugeney離線中  
zfloy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25
1906測試版

之前有大大們搜尋康X的FTP發現了一些新東西

http://www.comprousa.com/downloadfi...mproPVR1903.exe
http://www.comprousa.com/downloadfi...mproPVR1906.exe

小弟試用了1906
發現啟動快多了, 畫面也變漂亮了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
而且還可以用WINDVR3的CODEC錄影
DIVX(不過不知道要選那個聲音CODEC才會同步)
AVI
這真是太棒了
而且居然還可以聲音直接從PCI輸入
本來我對康X的軟體都是抱著將就用的心態
不過1906實在讓我對康X的軟體愈來愈有好感了
有興趣歡迎大家一起來測試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
舊 2004-07-22, 07:05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floyd離線中  
水藍色
Elite Member
 
水藍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引用:
作者zfloyd
之前有大大們搜尋康X的FTP發現了一些新東西

http://www.comprousa.com/downloadfi...mproPVR1903.exe
http://www.comprousa.com/downloadfi...mproPVR1906.exe

小弟試用了1906
發現啟動快多了, 畫面也變漂亮了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
而且還可以用WINDVR3的CODEC錄影
DIVX(不過不知道要選那個聲音CODEC才會同步)
AVI
這真是太棒了
而且居然還可以聲音直接從PCI輸入
本來我對康X的軟體都是抱著將就用的心態
不過1906實在讓我對康X的軟體愈來愈有好感了
有興趣歡迎大家一起來測試一下

又多了一個版本測試了...
剛剛測試了...
一按到選項裡面的錄影..
我就不能使用了...

此文章於 2004-07-23 03:23 AM 被 水藍色 編輯.
舊 2004-07-23, 03:17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水藍色離線中  
tiby
Junior Member
 
tib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911
引用:
作者水藍色
又多了一個版本測試了...
剛剛測試了...
一按到選項裡面的錄影..
我就不能使用了...

我試1906也會...
換1903才正常
舊 2004-07-23, 03:50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iby離線中  
水藍色
Elite Member
 
水藍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引用:
作者tiby
我試1906也會...
換1903才正常

剛用了PVR 2.0...
錄影畫質奇慘...
還是換回原來的版本好了...
舊 2004-07-23, 03:53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水藍色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