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M800購入及使用心得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9887)
|
|---|
M800購入及使用心得
看著板上各位的推薦,買入到今天已經3天,有一些感想想要與大家分享和問題請教.
優點:包裝很好看,用料品質不錯,附送4片正版軟體.(好像是廢話),畫質比之前的頂堅電視盒TV4(最近聽說倒掉,剛好脫手),其他方面還在適應中,因為沒用過電視盒. 缺點:軟體方面似乎要加強,compro pvr我抓1654版,驅動也更新至2317(都是官網最新) ,啟動時蠻慢的(大約6秒),錄影按下去會停頓(大約2秒),錄影結束也一樣.聽說2.0版的不會 不過已經抓不到了,有人能提供嗎?目前因該不會用到錄影.compro因該要趕快更新,我認為這是很嚴重的問題!tv方面用一般模式,用電腦執行程式時,會出現一條一條的白線,用複雜模式就不會~因該是轉換出現的問題,FM的天線為何不用radio的折疊式天線,用這種線式的真醜~ 看了3天之後感覺,好像白花錢了,如果不要錄影的話,或許用電視盒較好吧~錄影的品質好像比不過看的時候的品質~而且邊看邊錄時電腦負載蠻大的~ 我是用amd barton 2600超200*11.5 記憶體是1G,硬碟兩顆7k250跑raid 0,應該可以輕鬆勝任吧,但事實是好像蠻耗資源的!希望軟體方面能再加強~ |
以600大洋去买M500C真是万分后悔!
我买来的M500C,看CATV时画面及伴音都很好,但是所录的电视节目效果也不好(用
compro pvr和windvr 3都一样)。“錄影按下去會停頓(大約2秒)”——M500C也这样! 白花錢了,錄影的品質好像比不過看的時候的品質,买电视卡錄影性能的强弱应该是评 估的第一参数(否则不如watch TV)。以600大洋去买M500C真是万分后悔! |
嘿~~換新回覆模式了~~才幾天沒上來就變了~~不賴~~不過速度一樣慢~~ :jolin:
m800我也用了快半個月了~~感覺起來很不賴~~~大大說的白線~~我沒遇過~~ 會不會跟您的訊號有關係了~~畫質是很讚啦~~錄影耗資源~~不清楚~~因為我都是不 在的時候才會錄的~~錄完就關機了~~ m800是塊好卡~~~真的不賴~~可能您目前還不習慣他吧~~~ 我對他的軟體也滿ooxx的~~希望再加點油囉~~硬體不賴~~ |
用了快半年
覺得硬體真的不錯 只是現在換XP 畫面有時會卡卡的 COMPRO的軟體真的很濫 要加油ㄌ |
小弟是用M300而已,配備如簽名檔,用COMPRO PVR錄影VCD或MPEGII格式並不會給系統太大的負擔,還可以邊看640*480的DVD Rip外加ABC開六個BT下載(平均400K-500K左右),系統有常駐Kaspersky Anti-Virus和Anti-Hacker,建議更新trat版的d24 1231版BIOS,系統會比較順.
|
我現在就是用這版了~
|
1906測試版
之前有大大們搜尋康X的FTP發現了一些新東西
http://www.comprousa.com/downloadfi...mproPVR1903.exe http://www.comprousa.com/downloadfi...mproPVR1906.exe 小弟試用了1906 發現啟動快多了, 畫面也變漂亮了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 而且還可以用WINDVR3的CODEC錄影 DIVX(不過不知道要選那個聲音CODEC才會同步) AVI 這真是太棒了 而且居然還可以聲音直接從PCI輸入 本來我對康X的軟體都是抱著將就用的心態 不過1906實在讓我對康X的軟體愈來愈有好感了 有興趣歡迎大家一起來測試一下 |
引用:
又多了一個版本測試了... 剛剛測試了... 一按到選項裡面的錄影.. 我就不能使用了... :jolin: |
引用:
我試1906也會... 換1903才正常 |
引用:
剛用了PVR 2.0... 錄影畫質奇慘... :jolin: 還是換回原來的版本好了... :cr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