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M800購入及使用心得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9887)

eugeney 2004-07-21 03:37 PM

M800購入及使用心得
 
看著板上各位的推薦,買入到今天已經3天,有一些感想想要與大家分享和問題請教.
優點:包裝很好看,用料品質不錯,附送4片正版軟體.(好像是廢話),畫質比之前的頂堅電視盒TV4(最近聽說倒掉,剛好脫手),其他方面還在適應中,因為沒用過電視盒.
缺點:軟體方面似乎要加強,compro pvr我抓1654版,驅動也更新至2317(都是官網最新)
,啟動時蠻慢的(大約6秒),錄影按下去會停頓(大約2秒),錄影結束也一樣.聽說2.0版的不會
不過已經抓不到了,有人能提供嗎?目前因該不會用到錄影.compro因該要趕快更新,我認為這是很嚴重的問題!tv方面用一般模式,用電腦執行程式時,會出現一條一條的白線,用複雜模式就不會~因該是轉換出現的問題,FM的天線為何不用radio的折疊式天線,用這種線式的真醜~
看了3天之後感覺,好像白花錢了,如果不要錄影的話,或許用電視盒較好吧~錄影的品質好像比不過看的時候的品質~而且邊看邊錄時電腦負載蠻大的~
我是用amd barton 2600超200*11.5 記憶體是1G,硬碟兩顆7k250跑raid 0,應該可以輕鬆勝任吧,但事實是好像蠻耗資源的!希望軟體方面能再加強~

qzy2008 2004-07-21 04:06 PM

以600大洋去买M500C真是万分后悔!
 
我买来的M500C,看CATV时画面及伴音都很好,但是所录的电视节目效果也不好(用
compro pvr和windvr 3都一样)。“錄影按下去會停頓(大約2秒)”——M500C也这样!
白花錢了,錄影的品質好像比不過看的時候的品質,买电视卡錄影性能的强弱应该是评
估的第一参数(否则不如watch TV)。以600大洋去买M500C真是万分后悔!

cjyang69 2004-07-21 10:17 PM

嘿~~換新回覆模式了~~才幾天沒上來就變了~~不賴~~不過速度一樣慢~~ :jolin:
m800我也用了快半個月了~~感覺起來很不賴~~~大大說的白線~~我沒遇過~~
會不會跟您的訊號有關係了~~畫質是很讚啦~~錄影耗資源~~不清楚~~因為我都是不
在的時候才會錄的~~錄完就關機了~~
m800是塊好卡~~~真的不賴~~可能您目前還不習慣他吧~~~
我對他的軟體也滿ooxx的~~希望再加點油囉~~硬體不賴~~

tsaokma 2004-07-21 10:47 PM

用了快半年
覺得硬體真的不錯
只是現在換XP
畫面有時會卡卡的
COMPRO的軟體真的很濫
要加油ㄌ

tt91 2004-07-22 12:12 AM

小弟是用M300而已,配備如簽名檔,用COMPRO PVR錄影VCD或MPEGII格式並不會給系統太大的負擔,還可以邊看640*480的DVD Rip外加ABC開六個BT下載(平均400K-500K左右),系統有常駐Kaspersky Anti-Virus和Anti-Hacker,建議更新trat版的d24 1231版BIOS,系統會比較順.

eugeney 2004-07-22 05:41 PM

我現在就是用這版了~

zfloyd 2004-07-22 07:05 PM

1906測試版
 
之前有大大們搜尋康X的FTP發現了一些新東西

http://www.comprousa.com/downloadfi...mproPVR1903.exe
http://www.comprousa.com/downloadfi...mproPVR1906.exe

小弟試用了1906
發現啟動快多了, 畫面也變漂亮了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
而且還可以用WINDVR3的CODEC錄影
DIVX(不過不知道要選那個聲音CODEC才會同步)
AVI
這真是太棒了
而且居然還可以聲音直接從PCI輸入
本來我對康X的軟體都是抱著將就用的心態
不過1906實在讓我對康X的軟體愈來愈有好感了
有興趣歡迎大家一起來測試一下

水藍色 2004-07-23 03:17 AM

引用:
作者zfloyd
之前有大大們搜尋康X的FTP發現了一些新東西

http://www.comprousa.com/downloadfi...mproPVR1903.exe
http://www.comprousa.com/downloadfi...mproPVR1906.exe

小弟試用了1906
發現啟動快多了, 畫面也變漂亮了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
而且還可以用WINDVR3的CODEC錄影
DIVX(不過不知道要選那個聲音CODEC才會同步)
AVI
這真是太棒了
而且居然還可以聲音直接從PCI輸入
本來我對康X的軟體都是抱著將就用的心態
不過1906實在讓我對康X的軟體愈來愈有好感了
有興趣歡迎大家一起來測試一下

又多了一個版本測試了...
剛剛測試了...
一按到選項裡面的錄影..
我就不能使用了... :jolin:

tiby 2004-07-23 03:50 AM

引用:
作者水藍色
又多了一個版本測試了...
剛剛測試了...
一按到選項裡面的錄影..
我就不能使用了... :jolin:

我試1906也會...
換1903才正常

水藍色 2004-07-23 03:53 AM

引用:
作者tiby
我試1906也會...
換1903才正常

剛用了PVR 2.0...
錄影畫質奇慘... :jolin:
還是換回原來的版本好了... :cr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