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33
|
煩請推薦一支DV用腳架... (預算4000圓)
系上老師撥了大約4000元預算
讓我去買一支DV用腳架... 但是我沒有什麼概念 有大大能幫個忙~ 推薦一下嗎?希望是有遙控手把的啦... (如果4000元買得到的話)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新竹工寮
文章: 73
|
是SONY DV的話
就買VCT-D680RM 穩又好用 不過才不到三千 多的帳就跟店家談 存在他那邊 然後報掉 以後要買東西直接用這筆存款買 嘿嘿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33
|
引用:
哇... 好像不錯~ 謝謝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淡水線鐵路遺跡旁
文章: 1,665
|
4000應該連870都買得到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您的住址: Taipei Zoo Mall
文章: 212
|
那....
如果不是SONY的DV呢??? JVC如何? 謝謝.....也是差不多3000塊左右吧...
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數據卡而換電腦~~~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