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煩請推薦一支DV用腳架... (預算4000圓)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817)
|
|---|
煩請推薦一支DV用腳架... (預算4000圓)
系上老師撥了大約4000元預算
讓我去買一支DV用腳架... 但是我沒有什麼概念 :confused: 有大大能幫個忙~ 推薦一下嗎? 希望是有遙控手把的啦... (如果4000元買得到的話) |
是SONY DV的話
就買VCT-D680RM 穩又好用 不過才不到三千 多的帳就跟店家談 存在他那邊 然後報掉 以後要買東西直接用這筆存款買 嘿嘿 |
引用:
哇... 好像不錯~ 謝謝 :agree: |
4000應該連870都買得到了!
|
那....
如果不是SONY的DV呢??? JVC如何? 謝謝.....也是差不多3000塊左右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