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煩請推薦一支DV用腳架... (預算4000圓)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817)

plasmalab 2004-07-16 03:37 AM

煩請推薦一支DV用腳架... (預算4000圓)
 
系上老師撥了大約4000元預算

讓我去買一支DV用腳架...

但是我沒有什麼概念 :confused: 有大大能幫個忙~ 推薦一下嗎?

希望是有遙控手把的啦... (如果4000元買得到的話)

Sine 2004-07-17 07:15 PM

是SONY DV的話
就買VCT-D680RM
穩又好用
不過才不到三千
多的帳就跟店家談 存在他那邊 然後報掉
以後要買東西直接用這筆存款買
嘿嘿

plasmalab 2004-07-17 09: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ine
是SONY DV的話
就買VCT-D680RM
穩又好用
不過才不到三千
多的帳就跟店家談 存在他那邊 然後報掉
以後要買東西直接用這筆存款買
嘿嘿


哇... 好像不錯~

謝謝 :agree:

TURBO 2004-07-19 09:03 AM

4000應該連870都買得到了!

edcat 2004-07-29 03:32 PM

那....
如果不是SONY的DV呢???

JVC如何? 謝謝.....也是差不多3000塊左右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