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oontaker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49
[求助]MSN WEBCAM一問

請問各位
我在MS上想用視訊的時候
MSN一直抓到我的電視卡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我的MSN是6.1版
謝謝
     
      
舊 2004-04-18, 02:0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ontaker離線中  
bad
Junior Member
 
ba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93
音訊及視訊調整精靈可以選擇要用哪個吧
 
舊 2004-04-18, 02:5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d離線中  
moontaker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49
小弟現在的情況是
選了WEBCAM之後
會出現網路攝影機錯誤的訊息
而使MSN會用電視卡當成預設的網路攝影機

請各位知道的人幫忙一下

謝謝
舊 2004-04-18, 07:2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ontaker離線中  
goalie123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13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ontaker
小弟現在的情況是
選了WEBCAM之後
會出現網路攝影機錯誤的訊息
而使MSN會用電視卡當成預設的網路攝影機

請各位知道的人幫忙一下

謝謝


我的情況是
用av端子的攝影機,在音訊調整精靈有畫面
可是在視訊攝影機設定裡面就沒辦法調~~也不能用
而用usb的webcam就一切ok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
舊 2004-04-23, 10:1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alie123離線中  
求職浪人
Regular Member
 
求職浪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ontaker
小弟現在的情況是
選了WEBCAM之後
會出現網路攝影機錯誤的訊息
而使MSN會用電視卡當成預設的網路攝影機

請各位知道的人幫忙一下

謝謝

先到控制台的裝置管理員,
把電視卡給停用,
再切回msn,使用音訊及視訊調整精靈,
選回您的web cam當影像來源裝置,
等msn弄好了,
再回去控制台的裝置管理員,
啟用電視卡就可以了!
舊 2004-04-23, 11:55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求職浪人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