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求助]MSN WEBCAM一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4218)

moontaker 2004-04-18 02:06 PM

[求助]MSN WEBCAM一問
 
請問各位
我在MS上想用視訊的時候
MSN一直抓到我的電視卡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我的MSN是6.1版
謝謝

bad 2004-04-18 02:59 PM

音訊及視訊調整精靈可以選擇要用哪個吧

moontaker 2004-04-18 07:23 PM

小弟現在的情況是
選了WEBCAM之後
會出現網路攝影機錯誤的訊息
而使MSN會用電視卡當成預設的網路攝影機

請各位知道的人幫忙一下

謝謝

goalie123 2004-04-23 10:1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ontaker
小弟現在的情況是
選了WEBCAM之後
會出現網路攝影機錯誤的訊息
而使MSN會用電視卡當成預設的網路攝影機

請各位知道的人幫忙一下

謝謝


我的情況是
用av端子的攝影機,在音訊調整精靈有畫面
可是在視訊攝影機設定裡面就沒辦法調~~也不能用
而用usb的webcam就一切ok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

求職浪人 2004-04-23 11:5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ontaker
小弟現在的情況是
選了WEBCAM之後
會出現網路攝影機錯誤的訊息
而使MSN會用電視卡當成預設的網路攝影機

請各位知道的人幫忙一下

謝謝

先到控制台的裝置管理員,
把電視卡給停用,
再切回msn,使用音訊及視訊調整精靈,
選回您的web cam當影像來源裝置,
等msn弄好了,
再回去控制台的裝置管理員,
啟用電視卡就可以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