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求助]MSN WEBCAM一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4218)
|
|---|
[求助]MSN WEBCAM一問
請問各位
我在MS上想用視訊的時候 MSN一直抓到我的電視卡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我的MSN是6.1版 謝謝 |
音訊及視訊調整精靈可以選擇要用哪個吧
|
小弟現在的情況是
選了WEBCAM之後 會出現網路攝影機錯誤的訊息 而使MSN會用電視卡當成預設的網路攝影機 請各位知道的人幫忙一下 謝謝 |
引用:
我的情況是 用av端子的攝影機,在音訊調整精靈有畫面 可是在視訊攝影機設定裡面就沒辦法調~~也不能用 而用usb的webcam就一切ok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 |
引用:
先到控制台的裝置管理員, 把電視卡給停用, 再切回msn,使用音訊及視訊調整精靈, 選回您的web cam當影像來源裝置, 等msn弄好了, 再回去控制台的裝置管理員, 啟用電視卡就可以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