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縣
文章: 123
|
關於
新的耕宇 3500DT 似乎不好超 , 原始值 400/700 在我的平台上只能 440/770
所以一更新到 5950 的 BIOS 一進 Windows 的主畫面就花掉了 .. 所以目前只能使用 440/770 的時脈 , 真是鬱卒 , 看到版上的各位都過的幸福 快樂的日子 , 真是羨慕呀 !! 所以之前記得再版上有人提出新的 3500DT 不好超的傳聞因該是真的 .. 有一股換卡的衝動 ![]()
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機: q6700,8G Ram,550Ti,Zippy 460W e6400,4G Ram,7900GT,Zippy 500W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縣
文章: 123
|
哇哇哇 ... 我錯了 , 因該回應在有關於更新5950 Bios 的文章內 , 按錯了 ...
真是抱歉 .... 請大家原諒 !! ![]()
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機: q6700,8G Ram,550Ti,Zippy 460W e6400,4G Ram,7900GT,Zippy 500W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