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n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縣
文章: 123
關於

新的耕宇 3500DT 似乎不好超 , 原始值 400/700 在我的平台上只能 440/770
所以一更新到 5950 的 BIOS 一進 Windows 的主畫面就花掉了 ..
所以目前只能使用 440/770 的時脈 , 真是鬱卒 , 看到版上的各位都過的幸福
快樂的日子 , 真是羨慕呀 !!
所以之前記得再版上有人提出新的 3500DT 不好超的傳聞因該是真的 ..
有一股換卡的衝動
     
      
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機:
q6700,8G Ram,550Ti,Zippy 460W
e6400,4G Ram,7900GT,Zippy 500W
舊 2004-01-12, 09:36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離線中  
n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縣
文章: 123
哇哇哇 ... 我錯了 , 因該回應在有關於更新5950 Bios 的文章內 , 按錯了 ...
真是抱歉 .... 請大家原諒 !!
 
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機:
q6700,8G Ram,550Ti,Zippy 460W
e6400,4G Ram,7900GT,Zippy 500W
舊 2004-01-12, 09:39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