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關於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0407)

ni 2004-01-12 09:36 AM

關於
 
新的耕宇 3500DT 似乎不好超 , 原始值 400/700 在我的平台上只能 440/770
所以一更新到 5950 的 BIOS 一進 Windows 的主畫面就花掉了 ..
所以目前只能使用 440/770 的時脈 , 真是鬱卒 , 看到版上的各位都過的幸福
快樂的日子 , 真是羨慕呀 !!
所以之前記得再版上有人提出新的 3500DT 不好超的傳聞因該是真的 ..
有一股換卡的衝動 :tu: :tu: :tu:

ni 2004-01-12 09:39 AM

哇哇哇 ... 我錯了 , 因該回應在有關於更新5950 Bios 的文章內 , 按錯了 ...
真是抱歉 .... 請大家原諒 !!: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