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北極大陸
文章: 319
|
[疑問] 撥avi檔會頓
小弟有裝klcodec220f封包 , ogg 及ac3 , ffdshow新版...
可是撥某些avi檔時會頓頓的耶 , 就是聲音速度正常 , 但是畫面會停頓說.... 請問大概是什麼原因呢 ? 由於不知道要到哪裡問 , 所以只好在這裡問了 , 希望知道的朋友能解惑一下...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許多新技術如Divx、Xvid吃系統是吃得很兇的…
電腦太舊了,昇級吧…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05
|
也可能是ffdshow的關係吧...
__________________
『使用者智能不足』一直是一個無法解決的嚴重問題....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北極大陸
文章: 319
|
或許真是電腦舊的關係....P2 400
![]() 不過P4 2.8C已準備ready了... 不然只好推給檔案有問題來安慰自己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