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疑問] 撥avi檔會頓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0269)
|
|---|
[疑問] 撥avi檔會頓
小弟有裝klcodec220f封包 , ogg 及ac3 , ffdshow新版...
可是撥某些avi檔時會頓頓的耶 , 就是聲音速度正常 , 但是畫面會停頓說....:jolin: 請問大概是什麼原因呢 ? 由於不知道要到哪裡問 , 所以只好在這裡問了 , 希望知道的朋友能解惑一下... :shy: |
許多新技術如Divx、Xvid吃系統是吃得很兇的…
電腦太舊了,昇級吧… |
也可能是ffdshow的關係吧...
|
或許真是電腦舊的關係....P2 400:jolin:
不過P4 2.8C已準備ready了... 不然只好推給檔案有問題來安慰自己了.. :nonono: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