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訪客
文章: n/a
|
我的電腦啦9800
我的電腦啦!!http://tw.photo.yahoo.com/mj413228/ab1/
ELSA 9800+80a+捷藝風扇卡3風吹吹吹吹刷原廠ELSA的PRO版BIOS一般使用時, 完GAME超450---480會破圖.9800不裝風扇是找死燙的要命優. 卡下面有一個風扇卡有兩個7*7的風扇吹側面又一個7*7可吹北橋跟後面的散熱片.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55
|
您的文章真是讓人看得痛苦異常....
您倒底要表達甚麼?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另依種改裝的方式阿
原本是要買80C買了好幾次都沒買到只好買80A嚕然後看到那各風扇卡買來用不錯用,
而且這樣可以適用於各種改裝的散熱片.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22
|
這種哪叫改裝 你只是加裝風扇罷了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55
|
至少文章也分個段落或是標點符號吧
另外請問一下,您是jccjcc的後代嗎? 此文章於 2004-01-10 04:40 AM 被 gwind 編輯. |
|
|
|
訪客
文章: n/a
|
只要跟原廠不同就是改裝Ok
引用:
ooxxooxx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太陽系--火星
文章: 1,592
|
回覆: 我的電腦啦9800
引用:
你是木星來的喔,都不會用標點符號嗎?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中壢nova附近
文章: 104
|
這篇文章是出來幹啥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來吸收新資訊滴....... 0.o"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LA
文章: 247
|
小白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小白那你小黑阿
討論區大家發表怎麼會有有一些人一點肚量也沒有阿真是oo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