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我的電腦啦980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9571)

MJJ 2004-01-10 03:54 AM

我的電腦啦9800
 
我的電腦啦!!http://tw.photo.yahoo.com/mj413228/ab1/
ELSA 9800+80a+捷藝風扇卡3風吹吹吹吹刷原廠ELSA的PRO版BIOS一般使用時,
完GAME超450---480會破圖.9800不裝風扇是找死燙的要命優.
卡下面有一個風扇卡有兩個7*7的風扇吹側面又一個7*7可吹北橋跟後面的散熱片.

gwind 2004-01-10 04:07 AM

您的文章真是讓人看得痛苦異常....
您倒底要表達甚麼?

MJJ 2004-01-10 04:15 AM

另依種改裝的方式阿
 
原本是要買80C買了好幾次都沒買到只好買80A嚕然後看到那各風扇卡買來用不錯用,
而且這樣可以適用於各種改裝的散熱片.

batmanw911 2004-01-10 04:19 AM

這種哪叫改裝 你只是加裝風扇罷了

gwind 2004-01-10 04:20 AM

至少文章也分個段落或是標點符號吧
另外請問一下,您是jccjcc的後代嗎?

MJJ 2004-01-10 04:21 AM

只要跟原廠不同就是改裝Ok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tmanw911
這種哪叫改裝 你只是加裝風扇罷了


ooxxooxx:jolin:

Twinsen 2004-01-10 06:43 AM

回覆: 我的電腦啦98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JJ
我的電腦啦!!http://tw.photo.yahoo.com/mj413228/ab1/
ELSA 9800+80a+捷藝風扇卡3風吹吹吹吹刷原廠ELSA的PRO版BIOS一般使用時,
完GAME超450---480會破圖.9800不裝風扇是找死燙的要命優.
卡下面有一個風扇卡有兩個7*7的風扇吹側面又一個7*7可吹北橋跟後面的散熱片.



你是木星來的喔,都不會用標點符號嗎?:mad:

chuan990 2004-01-10 06:44 AM

這篇文章是出來幹啥的啊?

DayDay 2004-01-10 06:56 AM

小白:jolin: :jolin:

MJJ 2004-01-10 09:05 AM

小白那你小黑阿
 
:jolin: :jolin:
討論區大家發表怎麼會有有一些人一點肚量也沒有阿真是ooxx.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