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縣
文章: 36
|
請問一下關於網卡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關於市面上所販售的網卡, 再跑網路時是否都大同小異呢?? 各位大大可以推薦一張比較好用的網卡嗎?? 還是用內建的就可以了呢@@ 目前打算買8RDA+ 有內建網卡.. 不知是否要再另外買一張網卡^^" 不是很懂電腦,所以問的有點白吃@@ 麻煩請大大解答一下我心中的疑惑~~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書堆中
文章: 2,387
|
若是一般的家用的ADSL
用內建的就夠用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