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一下關於網卡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977)

dongyoung 2003-02-09 05:04 AM

請問一下關於網卡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關於市面上所販售的網卡,

再跑網路時是否都大同小異呢??

各位大大可以推薦一張比較好用的網卡嗎??

還是用內建的就可以了呢@@

目前打算買8RDA+ 有內建網卡..

不知是否要再另外買一張網卡^^"

不是很懂電腦,所以問的有點白吃@@

麻煩請大大解答一下我心中的疑惑~~

謝謝^^

linxuanyou 2003-02-09 05:23 AM

若是一般的家用的ADSL
用內建的就夠用了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