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一下關於網卡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977)
|
|---|
請問一下關於網卡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關於市面上所販售的網卡, 再跑網路時是否都大同小異呢?? 各位大大可以推薦一張比較好用的網卡嗎?? 還是用內建的就可以了呢@@ 目前打算買8RDA+ 有內建網卡.. 不知是否要再另外買一張網卡^^" 不是很懂電腦,所以問的有點白吃@@ 麻煩請大大解答一下我心中的疑惑~~ 謝謝^^ |
若是一般的家用的ADSL
用內建的就夠用了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