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34
|
請問勝創的記憶體能跟別牌混插嗎?
請問勝創的記憶體能跟別牌混插嗎???
我的是ddr 333 256M 還是只能同插勝創的..(我不想再買這個牌子的了) 如果能的話那有什麼牌子可選擇??效能是否會被拖累???? 謝謝各位大大........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2,936
|
我的是SD RAM
之前幫我弟買勝創pc-133 256mb 跟舊的那隻捷元pc-133 128mb混插 現在穩定使用中 效能用SiSoft Sandra測與內建數據差不多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3,794
|
跑一樣的時脈..
效能不至於被拖累.. 您是擔心無法最佳化吧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
SD RAM混插比較沒差, DDR的就要小心....
像我是用SD RAM, 兩條KINGSTONE 64MB 混插KINGMAX 128MB, 256MB也都很順 ; 我朋友用DDR, 勝創與創見混插就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