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勝創的記憶體能跟別牌混插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818)

8905086 2003-02-08 09:48 PM

請問勝創的記憶體能跟別牌混插嗎?
 
請問勝創的記憶體能跟別牌混插嗎???
我的是ddr 333 256M 還是只能同插勝創的..(我不想再買這個牌子的了)
如果能的話那有什麼牌子可選擇??效能是否會被拖累????
謝謝各位大大........

bureia 2003-02-08 10:26 PM

我的是SD RAM
之前幫我弟買勝創pc-133 256mb
跟舊的那隻捷元pc-133 128mb混插

現在穩定使用中

效能用SiSoft Sandra測與內建數據差不多

GFTI 2003-02-09 12:05 AM

跑一樣的時脈..
效能不至於被拖累..
您是擔心無法最佳化吧:p

jackcpc 2003-02-09 12:28 AM

SD RAM混插比較沒差, DDR的就要小心....
像我是用SD RAM, 兩條KINGSTONE 64MB 混插KINGMAX 128MB, 256MB也都很順 ; 我朋友用DDR, 勝創與創見混插就不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