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勝創的記憶體能跟別牌混插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818)
|
|---|
請問勝創的記憶體能跟別牌混插嗎?
請問勝創的記憶體能跟別牌混插嗎???
我的是ddr 333 256M 還是只能同插勝創的..(我不想再買這個牌子的了) 如果能的話那有什麼牌子可選擇??效能是否會被拖累???? 謝謝各位大大........ |
我的是SD RAM
之前幫我弟買勝創pc-133 256mb 跟舊的那隻捷元pc-133 128mb混插 現在穩定使用中 效能用SiSoft Sandra測與內建數據差不多 |
跑一樣的時脈..
效能不至於被拖累.. 您是擔心無法最佳化吧:p |
SD RAM混插比較沒差, DDR的就要小心....
像我是用SD RAM, 兩條KINGSTONE 64MB 混插KINGMAX 128MB, 256MB也都很順 ; 我朋友用DDR, 勝創與創見混插就不行....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