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35
|
我的xp333-r 又有問題啦~
上次才說 買了一組 altec a251 5.1喇叭~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內建的 5.1 太爛還是怎樣~ 在關電腦的狀況下~ 光喇叭音源插在電腦上 然後把喇叭開到3/2 至全開音量的狀況下~ 喇叭就會出現一總 ㄔㄔ 聲~ 更別說是開著電腦了~ 但~ 一把 音源接頭都拔起來~ 喇叭就沒有了 ㄔㄔ 聲~ 哀~ 是不是內建的 5.1 晶片 都會有這種情況 ~~~
__________________
...是你們不捨得嫌啦....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35
|
回覆: 我的xp333-r 又有問題啦~
引用:
調整 5.1 的選項會自動調回 2.1 的狀態~ 這問題也還沒解決~~
__________________
...是你們不捨得嫌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