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我的xp333-r 又有問題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741)
|
|---|
我的xp333-r 又有問題啦~
上次才說 買了一組 altec a251 5.1喇叭~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內建的 5.1 太爛還是怎樣~ 在關電腦的狀況下~ 光喇叭音源插在電腦上 然後把喇叭開到3/2 至全開音量的狀況下~ 喇叭就會出現一總 ㄔㄔ 聲~ 更別說是開著電腦了~ 但~ 一把 音源接頭都拔起來~ 喇叭就沒有了 ㄔㄔ 聲~ 哀~ 是不是內建的 5.1 晶片 都會有這種情況 ~~~ |
回覆: 我的xp333-r 又有問題啦~
引用:
調整 5.1 的選項會自動調回 2.1 的狀態~ 這問題也還沒解決~~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