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我的xp333-r 又有問題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741)

arbin 2003-02-08 06:24 PM

我的xp333-r 又有問題啦~
 
上次才說 買了一組 altec a251 5.1喇叭~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內建的 5.1 太爛還是怎樣~
在關電腦的狀況下~ 光喇叭音源插在電腦上
然後把喇叭開到3/2 至全開音量的狀況下~
喇叭就會出現一總 ㄔㄔ 聲~
更別說是開著電腦了~

但~ 一把 音源接頭都拔起來~ 喇叭就沒有了 ㄔㄔ 聲~
哀~ 是不是內建的 5.1 晶片 都會有這種情況 ~~~

arbin 2003-02-08 06:25 PM

回覆: 我的xp333-r 又有問題啦~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bin
上次才說 買了一組 altec a251 5.1喇叭~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內建的 5.1 太爛還是怎樣~
在關電腦的狀況下~ 光喇叭音源插在電腦上
然後把喇叭開到3/2 至全開音量的狀況下~
喇叭就會出現一總 ㄔㄔ 聲~
更別說是開著電腦了~

但~ 一把 音源接頭都拔起來~ 喇叭就沒有了 ㄔㄔ 聲~
哀~ 是不是內建的 5.1 晶片 都會有這種情況 ~~~



調整 5.1 的選項會自動調回 2.1 的狀態~
這問題也還沒解決~~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