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士林區
文章: 89
|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我的電腦重新安裝後,每次開機,在進入xp的畫面,甚至在開機時,keyboard就沒有反應,不知是何原因 通常重新開機是沒效的,有時拔掉電源線數次後才會恢復正常!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可能是RAM的問題嗎? 請指教! 我的配備如下: MOTHERBOARD:ASUS A7M266D CPU:AMD ATHLON XP 1.8G*2(改成MP) RAM:KINGMAX DDR333 256M*2 SCSI:ADAPTEC 29160 HD:10000rpm SCSI hd *3, IDE *1 CDROM:PLEXTOR 32X 顯示卡:nVIDIA GTS AGP4X LAN CARD:INTEL USB2.0 CARD 1394 ACRD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文章: 408
|
你的Power是..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
先說明您的鍵盤與 mouse 是屬於哪種介面的?
USB ? PS2?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560
|
我也遇過這問題.
解決方式是: 1.先進保護模式 2.到控制台--系統--裝置管理員 3.把鍵盤,滑鼠的驅動程式隨便改成不同的 就解決了. 這好像是winxp的問題.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支那
文章: 908
|
回覆: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引用:
小調查一下....你是用羅技滑鼠,而且使用它的驅動程式?
__________________
陪伴過我的電腦: WinDy MT-PRO1300 omega CPU:INTEL PD930 3.0G Hz 主機板:ASUS P5LD2 記憶體:創見 3GB DDR2 533 硬碟:WD 250G SATAII 16MB BUFF 顯示卡:ATI X1950PRO 網路卡:INTEL 82550 音效卡:Creative AUDIGY 2 ZS POWER:Zippy HG2-6400P LCD:EIZO L365 + Viewsonic VX2025wm ======= 除了EIZO L365尚在役(因為賣了也沒人要XD) 其他都賣掉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南鎮
文章: 110
|
如果更換kb及mouse無效
建議送修板子吧..
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