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723)

yuanchi 2003-02-08 05:46 PM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我的電腦重新安裝後,每次開機,在進入xp的畫面,甚至在開機時,keyboard就沒有反應,不知是何原因
通常重新開機是沒效的,有時拔掉電源線數次後才會恢復正常!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可能是RAM的問題嗎?
請指教!

我的配備如下:

MOTHERBOARD:ASUS A7M266D
CPU:AMD ATHLON XP 1.8G*2(改成MP)
RAM:KINGMAX DDR333 256M*2
SCSI:ADAPTEC 29160
HD:10000rpm SCSI hd *3, IDE *1
CDROM:PLEXTOR 32X
顯示卡:nVIDIA GTS AGP4X
LAN CARD:INTEL
USB2.0 CARD
1394 ACRD
..............

qoosqq 2003-02-08 05:51 PM

你的Power是..:confused:

hjfrank 2003-02-08 07:22 PM

先說明您的鍵盤與 mouse 是屬於哪種介面的?

USB ?
PS2?

superintel 2003-02-08 08:17 PM

我也遇過這問題.
解決方式是:
1.先進保護模式
2.到控制台--系統--裝置管理員
3.把鍵盤,滑鼠的驅動程式隨便改成不同的
就解決了.

這好像是winxp的問題.

shady 2003-02-08 08:44 PM

回覆: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uanchi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我的電腦重新安裝後,每次開機,在進入xp的畫面,甚至在開機時,keyboard就沒有反應,不知是何原因
通常重新開機是沒效的,有時拔掉電源線數次後才會恢復正常!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可能是RAM的問題嗎?
請指教!



小調查一下....你是用羅技滑鼠,而且使用它的驅動程式?

泰瑞 2003-02-08 10:45 PM

如果更換kb及mouse無效
建議送修板子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