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723)
|
|---|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我的電腦重新安裝後,每次開機,在進入xp的畫面,甚至在開機時,keyboard就沒有反應,不知是何原因 通常重新開機是沒效的,有時拔掉電源線數次後才會恢復正常!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可能是RAM的問題嗎? 請指教! 我的配備如下: MOTHERBOARD:ASUS A7M266D CPU:AMD ATHLON XP 1.8G*2(改成MP) RAM:KINGMAX DDR333 256M*2 SCSI:ADAPTEC 29160 HD:10000rpm SCSI hd *3, IDE *1 CDROM:PLEXTOR 32X 顯示卡:nVIDIA GTS AGP4X LAN CARD:INTEL USB2.0 CARD 1394 ACRD .............. |
你的Power是..:confused:
|
先說明您的鍵盤與 mouse 是屬於哪種介面的?
USB ? PS2? |
我也遇過這問題.
解決方式是: 1.先進保護模式 2.到控制台--系統--裝置管理員 3.把鍵盤,滑鼠的驅動程式隨便改成不同的 就解決了. 這好像是winxp的問題. |
回覆: 開機,進到xp時,鍵盤與mouse完全沒作用
引用:
小調查一下....你是用羅技滑鼠,而且使用它的驅動程式? |
如果更換kb及mouse無效
建議送修板子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