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561
|
回覆: 請問台灣有賣外接式的POWER嗎?
引用:
這套power一定要搭配星野的EX系列機殼^^ 否則無法作用,所以您還是別想吧 不過你可以考慮買星野EX系列機殼,很好看^^ 打算暑假衝去日本買說^^(因為中間沒時間><)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486
|
可以對應機種
MT-PRO1000 MT-PRO1100 MT-PRO1200 MT-PRO1300 MT-PRO2000 MT-PRO2200 MT-PRO3000 MT-PRO770 A3 JAZZ JAZZ LV Super JAZZ Super JAZZ m ALTIUM PRISM Paradox Paradox A Paradox II パワープレートタイプB POLO Quatre ALTIUM SBS(這台是我的) Pandora Quatre POLO R パワープレートタイプC Pandora 電源的規格都一樣..只是後面的檔板不同..所以我才想問台灣有做外接式的POWER嗎 我看我的XPC的200W電源也是台灣做的..假如這套外接式的POWER也是台灣代工 的話..不知可否透過關係拿到..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市,東區
文章: 553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486
|
引用:
請問轉接線哪裡買..謝謝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市,東區
文章: 553
|
引用:
那個產品的網頁中應該就有提到吧,似乎是付屬品之一(日文看不太懂...) 這類產品應該只有在日本拿的到。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水星
文章: 414
|
我在台北好像有看到過這個轉接頭耶
我去幫你找找 我是水星人......CCC 單買POWER的事情我會幫你問問喔不要哭喔要乖乖 我在猜喔你家的電源不是很穩定你要改進一下比較好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249
|
之前我也一直在找遠翰的小power >_< 買不到
一直到前兩天在nova找到一顆 seventeam st-201mk 12.5cm*10cm*6.5cm 200w mic @_@ 又貴 1400 -___-"" 參考看看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486
|
引用:
我有用UPS....但市我沒辦法接地...謝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