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OVI991
Advance Member
 
JOVI99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486
請問台灣有賣外接式的POWER嗎?

像這樣的



我考慮外接的是因為我的XPC的POWER掛了,連帶著HD也掛了,慘的是我的準系統

是日本買的..保固就....我本來有去遠翰的網站問.可以單買POWER嗎...但似乎

客服沒有理我..自己想想似乎200W也不太夠..SO想看看有無外接的POWER在台灣

有賣..但好像沒有看過..
     
      
舊 2003-02-07, 10:5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VI991離線中  
putcf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561
回覆: 請問台灣有賣外接式的POWER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VI991
像這樣的



我考慮外接的是因為我的XPC的POWER掛了,連帶著HD也掛了,慘的是我的準系統

是日本買的..保固就....我本來有去遠翰的網站問.可以單買POWER嗎...但似乎

客服沒有理我..自己想想似乎200W也不太夠..SO想看看有無外接的POWER在台灣

有賣..但好像沒有看過..


這套power一定要搭配星野的EX系列機殼^^
否則無法作用,所以您還是別想吧
不過你可以考慮買星野EX系列機殼,很好看^^
打算暑假衝去日本買說^^(因為中間沒時間><)
 
舊 2003-02-08, 08:4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utcf離線中  
JOVI991
Advance Member
 
JOVI99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486
可以對應機種
MT-PRO1000
MT-PRO1100
MT-PRO1200
MT-PRO1300
MT-PRO2000
MT-PRO2200
MT-PRO3000
MT-PRO770
A3
JAZZ
JAZZ LV
Super JAZZ
Super JAZZ m
ALTIUM
PRISM
Paradox
Paradox A
Paradox II

パワープレートタイプB
POLO Quatre
ALTIUM SBS(這台是我的)
Pandora Quatre
POLO R

パワープレートタイプC
Pandora

電源的規格都一樣..只是後面的檔板不同..所以我才想問台灣有做外接式的POWER嗎

我看我的XPC的200W電源也是台灣做的..假如這套外接式的POWER也是台灣代工

的話..不知可否透過關係拿到..
舊 2003-02-08, 12:4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VI991離線中  
guruguru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市,東區
文章: 553
一般也可以用吧,只要搭配一條轉接線
http://www3.soldam.co.jp/psu/vex350/images/a2.jpg

另外還要在case上挖個洞固定那個轉接頭
舊 2003-02-08, 12:4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ruguru離線中  
JOVI991
Advance Member
 
JOVI99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48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uruguru
一般也可以用吧,只要搭配一條轉接線
http://www3.soldam.co.jp/psu/vex350/images/a2.jpg

另外還要在case上挖個洞固定那個轉接頭


請問轉接線哪裡買..謝謝
舊 2003-02-08, 12:5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VI991離線中  
guruguru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市,東區
文章: 55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VI991
請問轉接線哪裡買..謝謝

那個產品的網頁中應該就有提到吧,似乎是付屬品之一(日文看不太懂...)
這類產品應該只有在日本拿的到。
舊 2003-02-08, 02:13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ruguru離線中  
Fourier
Advance Member
 
Fouri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水星
文章: 414
我在台北好像有看到過這個轉接頭耶
我去幫你找找

我是水星人......CCC

單買POWER的事情我會幫你問問喔不要哭喔要乖乖
我在猜喔你家的電源不是很穩定你要改進一下比較好
舊 2003-02-08, 04:04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urier離線中  
pkmag
Registered User
 
pkma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249
之前我也一直在找遠翰的小power >_< 買不到

一直到前兩天在nova找到一顆
seventeam st-201mk 12.5cm*10cm*6.5cm
200w mic @_@
又貴 1400 -___-""


參考看看
舊 2003-02-08, 04:39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kmag離線中  
JOVI991
Advance Member
 
JOVI99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48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ourier
我在台北好像有看到過這個轉接頭耶
我去幫你找找

我是水星人......CCC

單買POWER的事情我會幫你問問喔不要哭喔要乖乖
我在猜喔你家的電源不是很穩定你要改進一下比較好


我有用UPS....但市我沒辦法接地...謝拉...
舊 2003-02-08, 06:0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VI99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