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台灣有賣外接式的POWER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409)
|
|---|
請問台灣有賣外接式的POWER嗎?
像這樣的
我考慮外接的是因為我的XPC的POWER掛了,連帶著HD也掛了,慘的是我的準系統 是日本買的..保固就....我本來有去遠翰的網站問.可以單買POWER嗎...但似乎 客服沒有理我..自己想想似乎200W也不太夠..SO想看看有無外接的POWER在台灣 有賣..但好像沒有看過..:cry: |
回覆: 請問台灣有賣外接式的POWER嗎?
引用:
這套power一定要搭配星野的EX系列機殼^^ 否則無法作用,所以您還是別想吧 不過你可以考慮買星野EX系列機殼,很好看^^ 打算暑假衝去日本買說^^(因為中間沒時間><) |
可以對應機種
MT-PRO1000 MT-PRO1100 MT-PRO1200 MT-PRO1300 MT-PRO2000 MT-PRO2200 MT-PRO3000 MT-PRO770 A3 JAZZ JAZZ LV Super JAZZ Super JAZZ m ALTIUM PRISM Paradox Paradox A Paradox II パワープレートタイプB POLO Quatre ALTIUM SBS(這台是我的) Pandora Quatre POLO R パワープレートタイプC Pandora 電源的規格都一樣..只是後面的檔板不同..所以我才想問台灣有做外接式的POWER嗎 我看我的XPC的200W電源也是台灣做的..假如這套外接式的POWER也是台灣代工 的話..不知可否透過關係拿到.. |
|
引用:
請問轉接線哪裡買..謝謝:) |
引用:
那個產品的網頁中應該就有提到吧,似乎是付屬品之一(日文看不太懂...) 這類產品應該只有在日本拿的到。 |
我在台北好像有看到過這個轉接頭耶
我去幫你找找 我是水星人......CCC 單買POWER的事情我會幫你問問喔不要哭喔要乖乖 我在猜喔你家的電源不是很穩定你要改進一下比較好 |
之前我也一直在找遠翰的小power >_< 買不到
一直到前兩天在nova找到一顆 seventeam st-201mk 12.5cm*10cm*6.5cm 200w mic @_@ 又貴 1400 -___-"" 參考看看 |
引用:
:cry: 我有用UPS....但市我沒辦法接地...謝拉...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