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luesea412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65
你們的A7N8X會這樣嗎???

板上的各位大大大家好,小弟前幾天裝了一台新電腦

主機板是用A7N8X 普通版的~~~~~

但是我玩網路遊戲的時候會經常無故斷線~~~~

但是只瀏覽網頁或者下載檔案都不會有任何問題~~~

只有玩網路遊戲會~~~我去超頻者天堂主機板討論區去找~~~

發現不只我有這個問題....還有許多網友玩其他的網路遊戲也是會有常斷線的問題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大大也有發生過一樣的問題???請問你們是如何解決的呢???
     
      
舊 2003-02-02, 06:5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sea412離線中  
yider
Elite Member
 
yid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你是玩那個遊戲會斷線的,我是沒有
不過最近朋友找去玩神州時,被他們系統判定使用外掛
帳號被鎖,正在不爽中,不知那個地方出錯,沒用外掛也會被判定成用外掛
 
舊 2003-02-02, 09:0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ider離線中  
bluesea412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65
回覆: 你們的A7N8X會這樣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sea412
板上的各位大大大家好,小弟前幾天裝了一台新電腦

主機板是用A7N8X 普通版的~~~~~

但是我玩網路遊戲的時候會經常無故斷線~~~~

但是只瀏覽網頁或者下載檔案都不會有任何問題~~~

只有玩網路遊戲會~~~我去超頻者天堂主機板討論區去找~~~

發現不只我有這個問題....還有許多網友玩其他的網路遊戲也是會有常斷線的問題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大大也有發生過一樣的問題???請問你們是如何解決的呢???


我今天換了張網路卡....結果還是一樣....我換3Com 905c-Tx的

哀....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有沒有大大知道該怎麼辦的呢??
舊 2003-02-03, 06:2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sea412離線中  
BorgMu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7,865
Question

網路常斷線....應該是先從 ISP 開始查起吧.........
先跟 ISP 的客服去抱怨,請他們檢查線路......當ISP & 中華電信 那邊都實在找不到問題才要開始懷疑是自己的電腦硬體有問題.....
或許你在換主機板之前,ADSL的線路還沒出問題,就是那麼巧在你換好新主機板,ADSL的線路就有問題了......結果呢,您花了筆大錢買了張昂貴的網卡...還是一樣會斷線..........
這世界就是偏偏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舊 2003-02-03, 07:3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rgMu離線中  
阿帆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rgMu
網路常斷線....應該是先從 ISP 開始查起吧.........
先跟 ISP 的客服去抱怨,請他們檢查線路......當ISP & 中華電信 那邊都實在找不到問題才要開始懷疑是自己的電腦硬體有問題.....
或許你在換主機板之前,ADSL的線路還沒出問題,就是那麼巧在你換好新主機板,ADSL的線路就有問題了......結果呢,您花了筆大錢買了張昂貴的網卡...還是一樣會斷線..........
這世界就是偏偏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可是我在OC網那邊也看到不少人用A7N8X上的網卡玩線上遊戲有這樣的情形耶~:?
舊 2003-02-03, 08:5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帆離線中  
黑白郎君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hell
文章: 49
我的A7N也是一樣啦
瘋狂斷線
肯定是A7N啦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換一塊主機板還是......
在10天就當兵啦
星期一整台搬去華碩看他要怎麼辦好了
舊 2003-02-09, 12:12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白郎君離線中  
Artha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到彰化流浪
文章: 13
若是另插網卡的人,On board的網卡有沒有關掉,
有可能是網卡互衝也是有可能啦.....不過似乎粉小咧....!!

或是更新bios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真正的智慧不在於洞察眼前的一切,
而在於預見即將發生的事。
我要的只是變的更強~!
舊 2003-02-09, 01:33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thas離線中  
BLACK EYES
Regular Member
 
BLACK EY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全台北最美的湖邊
文章: 7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白郎君
我的A7N也是一樣啦
瘋狂斷線
肯定是A7N啦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換一塊主機板還是......
在10天就當兵啦
星期一整台搬去華碩看他要怎麼辦好了


我裝了A7N8X之後也是瘋狂斷線耶
超不爽的

可是我冷靜檢查之後確定我這邊應該和A7N8X無關
因為我用的是爆爛的東森寬頻
斷線的時候只要看cable modern就知道又是東森的問題了
........用這塊版子會斷線的人要不要打去ISP抱怨看看??

純粹建議 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
哇哈哈~終於把到你了吧?呼∼真難追...
舊 2003-02-09, 02:31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ACK EYES離線中  
維維
Master Member
 
維維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54
我是用內建網卡去接Router完全正常~~

倒是很奇怪我的3C905c-txm完全不能用~
不管插哪一個槽都會開機當機~
一拔掉就好了~所以我就用內建的了~
用起來很正常~
舊 2003-02-09, 02:55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維維離線中  
天昏地暗
Elite Member
 
天昏地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白郎君
我的A7N也是一樣啦
瘋狂斷線
肯定是A7N啦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換一塊主機板還是......
在10天就當兵啦
星期一整台搬去華碩看他要怎麼辦好了

我的A7N不是一樣啦
瘋狂連線
肯定不是A7N啦
我現在知道不要換一塊主機板......
不當兵5年了啦
不用一整台搬去華碩看他要怎麼辦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舊 2003-02-09, 03:06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昏地暗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