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你們的A7N8X會這樣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5641)

bluesea412 2003-02-02 06:51 PM

你們的A7N8X會這樣嗎???
 
板上的各位大大大家好,小弟前幾天裝了一台新電腦

主機板是用A7N8X 普通版的~~~~~

但是我玩網路遊戲的時候會經常無故斷線~~~~

但是只瀏覽網頁或者下載檔案都不會有任何問題~~~

只有玩網路遊戲會~~~我去超頻者天堂主機板討論區去找~~~

發現不只我有這個問題....還有許多網友玩其他的網路遊戲也是會有常斷線的問題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大大也有發生過一樣的問題???請問你們是如何解決的呢???

yider 2003-02-02 09:01 PM

你是玩那個遊戲會斷線的,我是沒有
不過最近朋友找去玩神州時,被他們系統判定使用外掛
帳號被鎖,正在不爽中,不知那個地方出錯,沒用外掛也會被判定成用外掛

bluesea412 2003-02-03 06:20 PM

回覆: 你們的A7N8X會這樣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sea412
板上的各位大大大家好,小弟前幾天裝了一台新電腦

主機板是用A7N8X 普通版的~~~~~

但是我玩網路遊戲的時候會經常無故斷線~~~~

但是只瀏覽網頁或者下載檔案都不會有任何問題~~~

只有玩網路遊戲會~~~我去超頻者天堂主機板討論區去找~~~

發現不只我有這個問題....還有許多網友玩其他的網路遊戲也是會有常斷線的問題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大大也有發生過一樣的問題???請問你們是如何解決的呢???


我今天換了張網路卡....結果還是一樣....我換3Com 905c-Tx的

哀....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有沒有大大知道該怎麼辦的呢??

BorgMu 2003-02-03 07:32 PM

網路常斷線....應該是先從 ISP 開始查起吧.........
先跟 ISP 的客服去抱怨,請他們檢查線路......當ISP & 中華電信 那邊都實在找不到問題才要開始懷疑是自己的電腦硬體有問題.....
或許你在換主機板之前,ADSL的線路還沒出問題,就是那麼巧在你換好新主機板,ADSL的線路就有問題了......結果呢,您花了筆大錢買了張昂貴的網卡...還是一樣會斷線..........:jolin:
這世界就是偏偏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think:

阿帆 2003-02-03 08:5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rgMu
網路常斷線....應該是先從 ISP 開始查起吧.........
先跟 ISP 的客服去抱怨,請他們檢查線路......當ISP & 中華電信 那邊都實在找不到問題才要開始懷疑是自己的電腦硬體有問題.....
或許你在換主機板之前,ADSL的線路還沒出問題,就是那麼巧在你換好新主機板,ADSL的線路就有問題了......結果呢,您花了筆大錢買了張昂貴的網卡...還是一樣會斷線..........:jolin:
這世界就是偏偏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think:

可是我在OC網那邊也看到不少人用A7N8X上的網卡玩線上遊戲有這樣的情形耶~:?

黑白郎君 2003-02-09 12:12 AM

我的A7N也是一樣啦
瘋狂斷線
肯定是A7N啦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換一塊主機板還是......
在10天就當兵啦
星期一整台搬去華碩看他要怎麼辦好了

Arthas 2003-02-09 01:33 AM

若是另插網卡的人,On board的網卡有沒有關掉,
有可能是網卡互衝也是有可能啦.....不過似乎粉小咧....!!

或是更新bios看看~

BLACK EYES 2003-02-09 02:3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白郎君
我的A7N也是一樣啦
瘋狂斷線
肯定是A7N啦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換一塊主機板還是......
在10天就當兵啦
星期一整台搬去華碩看他要怎麼辦好了


我裝了A7N8X之後也是瘋狂斷線耶
超不爽的

可是我冷靜檢查之後確定我這邊應該和A7N8X無關
因為我用的是爆爛的東森寬頻
斷線的時候只要看cable modern就知道又是東森的問題了
........用這塊版子會斷線的人要不要打去ISP抱怨看看??

純粹建議 僅供參考

維維 2003-02-09 02:55 AM

我是用內建網卡去接Router完全正常~~

倒是很奇怪我的3C905c-txm完全不能用~
不管插哪一個槽都會開機當機~
一拔掉就好了~所以我就用內建的了~
用起來很正常~

天昏地暗 2003-02-09 03:0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白郎君
我的A7N也是一樣啦
瘋狂斷線
肯定是A7N啦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換一塊主機板還是......
在10天就當兵啦
星期一整台搬去華碩看他要怎麼辦好了

我的A7N不是一樣啦
瘋狂連線
肯定不是A7N啦
我現在知道不要換一塊主機板......
不當兵5年了啦
不用一整台搬去華碩看他要怎麼辦好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