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601
|
Hinet ADSL非固定制不會24小時自動斷線了
剛剛發現Hinet ADSL非固定制不會24小時自動斷線了
已經連了24小時16分還沒被斷線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2
|
我也覺得很奇怪
還以為只是我這裡的問題 我hinet 也三天沒有斷線了說... 好奇怪喔......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97
|
Me too~~~
已經連66小時沒斷線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92
|
真的ㄇ~~? 太爽了!!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霹靂星球
文章: 618
|
這才對嘛..
我有一些用Hinet的朋友之前也在抱怨這問題, 檔案下一半斷掉,玩網路遊戲一半斷...:jolin 雖然自己沒這困擾(我用Seednet,最高是10天沒斷, 後來自己reboot computer)。
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為個貓經驗,僅供參考。 簡化簽名檔運動,避免造成他人視覺負擔。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239
|
我前天也發現了
我那天還嚇了一跳...奇怪...已經連了一天9個小時25分??不是要該斷線了嗎?? 今天看到討論...原來是改了呀...真好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八仙飯店》
文章: 1,354
|
還以為是偶家有問題
嘿嘿嘿 好事一樁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1,637
|
本來就沒有規定時間吧.....
我的有時候3.4天沒斷線過。 有時候一天斷個7.8次
__________________
Un Jedi ne doit connaitre ni la colere, ni la haine, ni l'amour. Someday I will be the most powerful Jedi ever~!! Jedi Code there is no emotion;there is the peace there is no ignorance;there is the knowledge there is no passion;there is the serenity there is no death;there is the Force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八仙飯店》
文章: 1,354
|
引用:
本來非固定制是每天斷的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大里、台南市
文章: 1,668
|
應該還是24小時,只不過滿24小時後,他會自動重新連線,然後又下角小視窗圖示會顯示總共連線時間,所以會看到超過24小時!前天有遇過連線剛好滿24小時,隨後看到電腦顯示重新連線到HiNet的提示字。
因為到HiNet客服的網頁查詢連線時間,每次連線時間最高還是1440分鐘(24小時),再者非固定式ADSL如果都不重新連線那某一IP會一直被佔用,會造成IP資源不夠分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