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Hinet ADSL非固定制不會24小時自動斷線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2271)

KC 2003-01-22 08:29 PM

Hinet ADSL非固定制不會24小時自動斷線了
 
剛剛發現Hinet ADSL非固定制不會24小時自動斷線了
已經連了24小時16分還沒被斷線 :D

dian 2003-01-22 08:44 PM

我也覺得很奇怪
還以為只是我這裡的問題
我hinet 也三天沒有斷線了說...
好奇怪喔......

Savage 2003-01-22 10:42 PM

Me too~~~
已經連66小時沒斷線了~:D

hhippo 2003-01-22 11:21 PM

真的ㄇ~~? 太爽了!!

Xcat 2003-01-22 11:38 PM

這才對嘛..:D
我有一些用Hinet的朋友之前也在抱怨這問題,
檔案下一半斷掉,玩網路遊戲一半斷...:jolin
雖然自己沒這困擾(我用Seednet,最高是10天沒斷,
後來自己reboot computer)。

0936010 2003-01-22 11:54 PM

我前天也發現了:D
我那天還嚇了一跳...奇怪...已經連了一天9個小時25分??不是要該斷線了嗎??
今天看到討論...原來是改了呀...真好:D

redring 2003-01-23 12:18 AM

還以為是偶家有問題

嘿嘿嘿

好事一樁

Tirpitz 2003-01-23 12:20 AM

本來就沒有規定時間吧.....
我的有時候3.4天沒斷線過。
有時候一天斷個7.8次

redring 2003-01-23 12:2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irpitz
本來就沒有規定時間吧.....
我的有時候3.4天沒斷線過。
有時候一天斷個7.8次



本來非固定制是每天斷的

Barracuda 2003-01-23 01:05 AM

應該還是24小時,只不過滿24小時後,他會自動重新連線,然後又下角小視窗圖示會顯示總共連線時間,所以會看到超過24小時!前天有遇過連線剛好滿24小時,隨後看到電腦顯示重新連線到HiNet的提示字。
因為到HiNet客服的網頁查詢連線時間,每次連線時間最高還是1440分鐘(24小時),再者非固定式ADSL如果都不重新連線那某一IP會一直被佔用,會造成IP資源不夠分配。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