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冰天雪地
文章: 333
|
這是什麼原因呢??
小弟最近才開始學調整BIOS頻率而上星期莫名燒掉了一顆Athlon 1.2G所以跟朋友借了一顆1.4G(舊製程)裝在現役的主機板A7V133-C(BIOS:1007)上,開機時顯示1050MHZ(100)而不是1400MHZ,小弟就手動調到1400儲存後重開機反而無法以1.4G標準時脈進入桌面(像當機一樣螢幕一片漆黑),但是調成(133*9.5)1275MHZ就可以進入桌面了(在往上調整開機會當)請問大大們這是是主機板不支援到1400嗎還是...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很有可能,我去華碩網站去查過了,最新版本是1009,你不妨下載更新再試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