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這是什麼原因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017)

奧汀 2002-08-02 09:25 PM

這是什麼原因呢??
 
小弟最近才開始學調整BIOS頻率而上星期莫名燒掉了一顆Athlon 1.2G所以跟朋友借了一顆1.4G(舊製程)裝在現役的主機板A7V133-C(BIOS:1007)上,開機時顯示1050MHZ(100)而不是1400MHZ,小弟就手動調到1400儲存後重開機反而無法以1.4G標準時脈進入桌面(像當機一樣螢幕一片漆黑),但是調成(133*9.5)1275MHZ就可以進入桌面了(在往上調整開機會當)請問大大們這是是主機板不支援到1400嗎還是...:confused:

Crazynut 2002-08-03 01:47 AM

很有可能,我去華碩網站去查過了,最新版本是1009,你不妨下載更新再試看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