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這是什麼原因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017)
|
|---|
這是什麼原因呢??
小弟最近才開始學調整BIOS頻率而上星期莫名燒掉了一顆Athlon 1.2G所以跟朋友借了一顆1.4G(舊製程)裝在現役的主機板A7V133-C(BIOS:1007)上,開機時顯示1050MHZ(100)而不是1400MHZ,小弟就手動調到1400儲存後重開機反而無法以1.4G標準時脈進入桌面(像當機一樣螢幕一片漆黑),但是調成(133*9.5)1275MHZ就可以進入桌面了(在往上調整開機會當)請問大大們這是是主機板不支援到1400嗎還是...:confused:
|
很有可能,我去華碩網站去查過了,最新版本是1009,你不妨下載更新再試看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