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yozi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13番貧民窟
文章: 622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眾多mobo當中,大家覺得那張板比較好用勒(超頻設定...cpu & ram)
最近買新板,所以上來問問...
不知大家對於下列三張的感想為何??
abit at7
giga 7vrxp
青雲 kx400+

如果有不錯用的板還請補完..謝謝~
     
      
舊 2002-08-02, 06:1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yozi離線中  
pingyang
Major Member
 
pingy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TAOYUAN
文章: 144
我覺得8K3A不錯用
 
舊 2002-08-02, 06:4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ingyang離線中  
JulianChristie
Major Member
 
JulianChristi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46
Re: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yozi
眾多mobo當中,大家覺得那張板比較好用勒(超頻設定...cpu & ram)
最近買新板,所以上來問問...
不知大家對於下列三張的感想為何??
abit at7
giga 7vrxp
青雲 kx400+

如果有不錯用的板還請補完..謝謝~


你所列出的板子只有青雲的kx400+好超而已, 另兩張都不算很好的超頻板
尤其是技嘉的7VRX, 更是難超, 我補充幾張板子你參考一下
VIA晶片系列:
磐英的8K3A/+

SIS晶片系列:
MSI 745ultra

ALI晶片系列:
Iwill XP333

以上這三張都屬於好超的主機板, 尤其是MSI 745ultra在RAM的部分很好超,
而且沒有聽說有挑RAM的情況發生.
舊 2002-08-02, 07:5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ulianChristie離線中  
kyozi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13番貧民窟
文章: 622
Re: Re: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ulianChristie


你所列出的板子只有青雲的kx400+好超而已, 另兩張都不算很好的超頻板
尤其是技嘉的7VRX, 更是難超, 我補充幾張板子你參考一下
VIA晶片系列:
磐英的8K3A/+

SIS晶片系列:
MSI 745ultra

ALI晶片系列:
Iwill XP333

以上這三張都屬於好超的主機板, 尤其是MSI 745ultra在RAM的部分很好超,
而且沒有聽說有挑RAM的情況發生.

那關於cpu部分呢??因為我不想破板子改電壓.....
請問8k3a+和745ultra的vcore範圍是多少ㄚ ??

順便問一下除頻的問題...
一般266fsb是除4
那上述的版都可以/5以333fsb的狀況下動作嗎??(cpu允許的話..)

此文章於 2002-08-02 10:12 PM 被 kyozi 編輯.
舊 2002-08-02, 10:07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yozi離線中  
GFTI
Golden Member
 
GFT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3,794
8K3a+到2.2v
745ultra到1.85v

abit的kx7-333也不錯用喔
__________________
NO.1
K8 3600+(.65) oc 265*9
ABIT KN9
APACER DDR2 800 1G*2
承啟7950GT 256M
HITACHI 320G*1+160G*1
PIONEER 18X SATA
Seasonic S12 430W
NO.2
K8 3000+(939) 242*9
Kingmax DDR433 512M*2
ASUS A8N-SLI
MSI 6600GT
HITACHI 160G*1,160G*1,250G*1
NEC 3520A
Seasonic S12 380W
Viewsonic VX2235wm
舊 2002-08-02, 10:16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FTI離線中  
kyozi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13番貧民窟
文章: 622
看到樓上寫超ram.....何謂超ram呢??
(最近沒在仔細看板........不太清楚....)
謝謝
舊 2002-08-02, 10:23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yozi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