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13番貧民窟
文章: 622
|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眾多mobo當中,大家覺得那張板比較好用勒(超頻設定...cpu & ram)
最近買新板,所以上來問問... 不知大家對於下列三張的感想為何?? abit at7 giga 7vrxp 青雲 kx400+ 如果有不錯用的板還請補完..謝謝~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TAOYUAN
文章: 144
|
我覺得8K3A不錯用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46
|
Re: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引用:
你所列出的板子只有青雲的kx400+好超而已, 另兩張都不算很好的超頻板 尤其是技嘉的7VRX, 更是難超, 我補充幾張板子你參考一下 VIA晶片系列: 磐英的8K3A/+ SIS晶片系列: MSI 745ultra ALI晶片系列: Iwill XP333 以上這三張都屬於好超的主機板, 尤其是MSI 745ultra在RAM的部分很好超, 而且沒有聽說有挑RAM的情況發生.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13番貧民窟
文章: 622
|
Re: Re: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引用:
那關於cpu部分呢??因為我不想破板子改電壓..... 請問8k3a+和745ultra的vcore範圍是多少ㄚ ?? 順便問一下除頻的問題... 一般266fsb是除4 那上述的版都可以/5以333fsb的狀況下動作嗎??(cpu允許的話..) 此文章於 2002-08-02 10:12 PM 被 kyozi 編輯.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3,794
|
8K3a+到2.2v
745ultra到1.85v abit的kx7-333也不錯用喔 ![]()
__________________
NO.1 K8 3600+(.65) oc 265*9 ABIT KN9 APACER DDR2 800 1G*2 承啟7950GT 256M HITACHI 320G*1+160G*1 PIONEER 18X SATA Seasonic S12 430W NO.2 K8 3000+(939) 242*9 Kingmax DDR433 512M*2 ASUS A8N-SLI MSI 6600GT HITACHI 160G*1,160G*1,250G*1 NEC 3520A Seasonic S12 380W Viewsonic VX2235wm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13番貧民窟
文章: 622
|
看到樓上寫超ram.....何謂超ram呢??
(最近沒在仔細看板........不太清楚....) 謝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