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3971)

kyozi 2002-08-02 06:12 PM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眾多mobo當中,大家覺得那張板比較好用勒(超頻設定...cpu & ram)
最近買新板,所以上來問問...
不知大家對於下列三張的感想為何??
abit at7
giga 7vrxp
青雲 kx400+

如果有不錯用的板還請補完..謝謝~

pingyang 2002-08-02 06:43 PM

我覺得8K3A不錯用

JulianChristie 2002-08-02 07:52 PM

Re: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yozi
眾多mobo當中,大家覺得那張板比較好用勒(超頻設定...cpu & ram)
最近買新板,所以上來問問...
不知大家對於下列三張的感想為何??
abit at7
giga 7vrxp
青雲 kx400+

如果有不錯用的板還請補完..謝謝~


你所列出的板子只有青雲的kx400+好超而已, 另兩張都不算很好的超頻板
尤其是技嘉的7VRX, 更是難超, 我補充幾張板子你參考一下
VIA晶片系列:
磐英的8K3A/+

SIS晶片系列:
MSI 745ultra

ALI晶片系列:
Iwill XP333

以上這三張都屬於好超的主機板, 尤其是MSI 745ultra在RAM的部分很好超,
而且沒有聽說有挑RAM的情況發生.

kyozi 2002-08-02 10:07 PM

Re: Re: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ulianChristie


你所列出的板子只有青雲的kx400+好超而已, 另兩張都不算很好的超頻板
尤其是技嘉的7VRX, 更是難超, 我補充幾張板子你參考一下
VIA晶片系列:
磐英的8K3A/+

SIS晶片系列:
MSI 745ultra

ALI晶片系列:
Iwill XP333

以上這三張都屬於好超的主機板, 尤其是MSI 745ultra在RAM的部分很好超,
而且沒有聽說有挑RAM的情況發生.

那關於cpu部分呢??因為我不想破板子改電壓.....
請問8k3a+和745ultra的vcore範圍是多少ㄚ ??

順便問一下除頻的問題...
一般266fsb是除4
那上述的版都可以/5以333fsb的狀況下動作嗎??(cpu允許的話..)

GFTI 2002-08-02 10:16 PM

8K3a+到2.2v
745ultra到1.85v

abit的kx7-333也不錯用喔:p

kyozi 2002-08-02 10:23 PM

看到樓上寫超ram.....何謂超ram呢??
(最近沒在仔細看板........不太清楚....)
謝謝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