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3971)
|
|---|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眾多mobo當中,大家覺得那張板比較好用勒(超頻設定...cpu & ram)
最近買新板,所以上來問問... 不知大家對於下列三張的感想為何?? abit at7 giga 7vrxp 青雲 kx400+ 如果有不錯用的板還請補完..謝謝~ |
我覺得8K3A不錯用
|
Re: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引用:
你所列出的板子只有青雲的kx400+好超而已, 另兩張都不算很好的超頻板 尤其是技嘉的7VRX, 更是難超, 我補充幾張板子你參考一下 VIA晶片系列: 磐英的8K3A/+ SIS晶片系列: MSI 745ultra ALI晶片系列: Iwill XP333 以上這三張都屬於好超的主機板, 尤其是MSI 745ultra在RAM的部分很好超, 而且沒有聽說有挑RAM的情況發生. |
Re: Re: 想買適合超頻的mobo..
引用:
那關於cpu部分呢??因為我不想破板子改電壓..... 請問8k3a+和745ultra的vcore範圍是多少ㄚ ?? 順便問一下除頻的問題... 一般266fsb是除4 那上述的版都可以/5以333fsb的狀況下動作嗎??(cpu允許的話..) |
8K3a+到2.2v
745ultra到1.85v abit的kx7-333也不錯用喔:p |
看到樓上寫超ram.....何謂超ram呢??
(最近沒在仔細看板........不太清楚....) 謝謝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