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66
|
請問一下!!
如果要超外頻的話...
超不超得上去是否跟顯示卡有關呢?? 因為同一棵cpu在我的主機板(承啓7VJL)上就上不了166 可以開機...但進不了作業系統.. 但在別的主機板上(745utlra)就可穩定操作 我的顯示卡是微星tnt2 m64 超不上去和這有關嗎??
__________________
marlon是我 我是marlon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多倫多
文章: 196
|
是會有關係的
因為關係到除頻,而太高的外頻萬一除頻沒弄好時會造成agp的頻率太高 有些顯示卡會撐不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