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一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3874)

eyic0804 2002-08-02 07:41 AM

請問一下!!
 
如果要超外頻的話...
超不超得上去是否跟顯示卡有關呢??
因為同一棵cpu在我的主機板(承啓7VJL)上就上不了166
可以開機...但進不了作業系統..
但在別的主機板上(745utlra)就可穩定操作
我的顯示卡是微星tnt2 m64
超不上去和這有關嗎??

shock 2002-08-02 09:45 PM

是會有關係的
因為關係到除頻,而太高的外頻萬一除頻沒弄好時會造成agp的頻率太高
有些顯示卡會撐不住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