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一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3874)
|
|---|
請問一下!!
如果要超外頻的話...
超不超得上去是否跟顯示卡有關呢?? 因為同一棵cpu在我的主機板(承啓7VJL)上就上不了166 可以開機...但進不了作業系統.. 但在別的主機板上(745utlra)就可穩定操作 我的顯示卡是微星tnt2 m64 超不上去和這有關嗎?? |
是會有關係的
因為關係到除頻,而太高的外頻萬一除頻沒弄好時會造成agp的頻率太高 有些顯示卡會撐不住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