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1,341
|
?不知道是啥主板
引自OCWORKBENCH
可以請問各位大大這張是支援什麼處理器的阿及什麼晶片組阿好像沒看過 ![]() 下面這張是XEON E7500 ![]() 插槽也不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
AMD Athlon 64 3000+ Asus A8N-E nfoce 4 empowered Simems DDR 400 512MB *2 Benq 1640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Ever17
文章: 93
|
支援Intel Xeon處理器
__________________
JXL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076
|
好奇怪的插槽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On The Tramroad
文章: 2,947
|
都已經寫出是Xeon (Socket 603)了
http://www.intel.com/products/serve...roc_xeonwrkstn&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765
|
真是滴~又換新規格嚕........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1,341
|
可是你仔細看下面那張的E7500的CPU插槽洞的分布與上面那張差很多,街腳好像更多,而且E7500有四顆晶片,上面那張只有3顆......上面那顆MCH特大
![]() 再貼上Dual DDR AGP 8X的P4晶片組
__________________
AMD Athlon 64 3000+ Asus A8N-E nfoce 4 empowered Simems DDR 400 512MB *2 Benq 1640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1,341
|
查到一些有關上面DUAL DDR的資料
【Granite Bay】 MCH:1,077Ppin FCBGA Package 400/533MHz DDR200/266 AGP 8X Hub Link 266MHz、266MB/Sec ICH4 等到Northwood下一代Prescott(0.09 um Hyper-Threading)上市後可能會有667MHZ及DUAL DDR 333的支援可能 至於上面的SERVER板我可能看錯了,因為角度不太同,看起來針角數不一樣....對不起..... 至於那E7500的P64H2可一到三顆.....所以多或少都不驚訝....
__________________
AMD Athlon 64 3000+ Asus A8N-E nfoce 4 empowered Simems DDR 400 512MB *2 Benq 1640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On The Tramroad
文章: 2,947
|
這幾張板子確實應該都是E7500晶片組的
http://www.intel.com/design/chipsets/e7500/index.htm 不過在Abit網站只查得到那張SI-2P 至於那張W12P (?)好像在網路上完全查不到資料? 不知道這兩者之間主要差異在哪裡?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血色十字軍㍿
文章: 1,584
|
嗯…那這次有展出安騰2的版子嗎?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ilan
文章: 187
|
製照CPU的公司有粉多
同公司的CPU等級又分粉多 有點像是Xeon 到底圖示哪抓的ㄚ?
__________________
Forc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