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不知道是啥主板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480)

Xforce 2002-06-05 05:48 AM

?不知道是啥主板
 
引自OCWORKBENCH
可以請問各位大大這張是支援什麼處理器的阿及什麼晶片組阿好像沒看過

下面這張是XEON E7500

插槽也不一樣......

吉米Jimmy 2002-06-05 05:59 AM

支援Intel Xeon處理器

t1000 2002-06-05 06:00 AM

好奇怪的插槽

Halo 2002-06-05 06:04 AM

都已經寫出是Xeon (Socket 603)了
http://www.intel.com/products/serve...roc_xeonwrkstn&

yumi 2002-06-05 06:04 AM

真是滴~又換新規格嚕........:rolleyes:

Xforce 2002-06-05 06:24 AM

可是你仔細看下面那張的E7500的CPU插槽洞的分布與上面那張差很多,街腳好像更多,而且E7500有四顆晶片,上面那張只有3顆......上面那顆MCH特大

再貼上Dual DDR AGP 8X的P4晶片組

Xforce 2002-06-05 07:04 AM

查到一些有關上面DUAL DDR的資料
【Granite Bay】
MCH:1,077Ppin FCBGA Package
400/533MHz
DDR200/266
AGP 8X
Hub Link 266MHz、266MB/Sec
ICH4
等到Northwood下一代Prescott(0.09 um Hyper-Threading)上市後可能會有667MHZ及DUAL DDR 333的支援可能
至於上面的SERVER板我可能看錯了,因為角度不太同,看起來針角數不一樣....對不起.....
至於那E7500的P64H2可一到三顆.....所以多或少都不驚訝....

Halo 2002-06-05 07:45 AM

這幾張板子確實應該都是E7500晶片組的
http://www.intel.com/design/chipsets/e7500/index.htm
不過在Abit網站只查得到那張SI-2P
至於那張W12P (?)好像在網路上完全查不到資料?
不知道這兩者之間主要差異在哪裡?

e.bread 2002-06-05 08:16 AM

嗯…那這次有展出安騰2的版子嗎?

force 2002-06-05 12:35 PM

DDR II or Rambus???
 
製照CPU的公司有粉多
同公司的CPU等級又分粉多
有點像是Xeon
到底圖示哪抓的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