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juma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9
Question 今天買的勝創記憶體配p4s533???@ @

我的主機板是p4s533
之前已經裝有兩條勝創ddr333 256mb的記憶體
今天再買了一條
可是今天買的那條裝上去以後,進去win2000後都會跳出
藍天白雲的畫面,說是實體記憶體 jump有錯
拔掉新的那條就又沒問題ㄌ
本來我cpu/memory是設定成:3:5
cpu外頻100,記憶體就是166ㄌ
之前插兩條都可以跑這樣

如果cpu/memory設定為auto ,1:1 ,3:4 插三條才可以順利進入windows

這樣是不是我買的那條新的記憶體無法上166???只要一調成166
進windows都會發生錯誤無法使用

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舊 2002-06-03, 03:1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jumas離線中  
colaml
Major Member
 
colam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41
可樂的同樂上星期才買了P4S533和勝創DDR333256MB...
他的情況更慘,連開機都有問題...可是交插測試都是好的~~
好像在那聽說Tiny的封裝比較容易有問題

不過你的問題聽起來比較像記憶體外頻上不去~~ 單插那一條試試吧
 
舊 2002-06-03, 03:4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laml離線中  
flycow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91
勝創333..........
無言.......
舊 2002-06-03, 05:0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lycow離線中  
cjuma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laml
可樂的同樂上星期才買了P4S533和勝創DDR333256MB...
他的情況更慘,連開機都有問題...可是交插測試都是好的~~
好像在那聽說Tiny的封裝比較容易有問題

不過你的問題聽起來比較像記憶體外頻上不去~~ 單插那一條試試吧



單支沒問題,現在正是插單隻在跑
那...........這是主機板的問題囉????

唉,該怎麼辦,拿去皇家俱樂部會怎樣ㄋ~~~~~~~~~~?
舊 2002-06-03, 06:51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jumas離線中  
It's My Life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神秘的地方
文章: 573
可能不支援3條吧....你看看說明書...
__________________
- 動啊史培力昂 -
舊 2002-06-03, 07:3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t's My Life離線中  
ㄚ佑佑
Major Member
 
ㄚ佑佑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天后宮
文章: 182
主機板的問題 好像不支援3支333DDR 有聽說只能插2支 插3支會自動降為266 我的是A7V333
前幾天有人在這邊發現嚕這個問題(A7V333)跟你P4的板子一樣 試驗看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
玩電腦是永無止盡的投資....
舊 2002-06-03, 07:5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ㄚ佑佑離線中  
cjuma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9
天啊,晴天霹靂,可是我一定要用到大量的記憶體才行啦
本來今天要買512mb的記憶體ㄉ
可是店家跟我說512mb的只有威盛的晶片使用上才不會有問題
所以不建議我買,我倒是我第一次聽到說

如果只能差兩條,又要512mb以上
到底要怎麼辦
舊 2002-06-03, 08:29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jumas離線中  
^DS^
Senior Member
 
^D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蒿棘居
文章: 1,442
Re: 今天買的勝創記憶體配p4s533???@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jumas
我的主機板是p4s533


看一下你主機板的手冊吧...
我記得裡面有寫到用DDR333時只能插兩條...
__________________
路很長,夢卻難圓
如果可以,我想縮短天空和大地的距離,夢想和現實的差距...
舊 2002-06-03, 08:43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S^離線中  
vchou
Golden Member
 
vcho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High Male
文章: 3,98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jumas
天啊,晴天霹靂,可是我一定要用到大量的記憶體才行啦
本來今天要買512mb的記憶體ㄉ
可是店家跟我說512mb的只有威盛的晶片使用上才不會有問題
所以不建議我買,我倒是我第一次聽到說

如果只能差兩條,又要512mb以上
到底要怎麼辦



沒聽說有這回事
我就是用 P4S533 插單條 Apacer 512MB DDR333
沒超頻 用的好好的
User's Manual P.17 寫 Only 4 banks of PC2700 are supported
意思可能是 DDR333 只能插雙面的兩條
不知是否可以插單面的三條 或 單面兩條加雙面一條
舊 2002-06-03, 09:18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chou離線中  
cjuma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chou



沒聽說有這回事
我就是用 P4S533 插單條 Apacer 512MB DDR333
沒超頻 用的好好的
User's Manual P.17 寫 Only 4 banks of PC2700 are supported
意思可能是 DDR333 只能插雙面的兩條
不知是否可以插單面的三條 或 單面兩條加雙面一條



最後測試結果,插三條333的要降頻至200,才完全沒問題
天啊,看樣子這三條都得賣ㄌ,再去買兩條512的
真是超級!@#$%^&*()~~~~~~~~~~~~~~~~~
舊 2002-06-03, 10:16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juma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