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9
|
我的主機板是p4s533
之前已經裝有兩條勝創ddr333 256mb的記憶體 今天再買了一條 可是今天買的那條裝上去以後,進去win2000後都會跳出 藍天白雲的畫面,說是實體記憶體 jump有錯 拔掉新的那條就又沒問題ㄌ 本來我cpu/memory是設定成:3:5 cpu外頻100,記憶體就是166ㄌ 之前插兩條都可以跑這樣 如果cpu/memory設定為auto ,1:1 ,3:4 插三條才可以順利進入windows 這樣是不是我買的那條新的記憶體無法上166???只要一調成166 進windows都會發生錯誤無法使用 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41
|
可樂的同樂上星期才買了P4S533和勝創DDR333256MB...
他的情況更慘,連開機都有問題...可是交插測試都是好的~~ 好像在那聽說Tiny的封裝比較容易有問題 不過你的問題聽起來比較像記憶體外頻上不去~~ 單插那一條試試吧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91
|
勝創333..........
無言.......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9
|
引用:
單支沒問題,現在正是插單隻在跑 那...........這是主機板的問題囉???? 唉,該怎麼辦,拿去皇家俱樂部會怎樣ㄋ~~~~~~~~~~?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神秘的地方
文章: 573
|
可能不支援3條吧....你看看說明書...
__________________
- 動啊史培力昂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天后宮
文章: 182
|
主機板的問題 好像不支援3支333DDR 有聽說只能插2支 插3支會自動降為266 我的是A7V333
前幾天有人在這邊發現嚕這個問題(A7V333)跟你P4的板子一樣 試驗看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
玩電腦是永無止盡的投資....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9
|
天啊,晴天霹靂,可是我一定要用到大量的記憶體才行啦
本來今天要買512mb的記憶體ㄉ 可是店家跟我說512mb的只有威盛的晶片使用上才不會有問題 所以不建議我買,我倒是我第一次聽到說 如果只能差兩條,又要512mb以上 到底要怎麼辦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蒿棘居
文章: 1,442
|
Re: 今天買的勝創記憶體配p4s533???@ @
引用:
看一下你主機板的手冊吧... 我記得裡面有寫到用DDR333時只能插兩條...
__________________
路很長,夢卻難圓 如果可以,我想縮短天空和大地的距離,夢想和現實的差距...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High Male
文章: 3,982
|
引用:
咦 沒聽說有這回事 我就是用 P4S533 插單條 Apacer 512MB DDR333 沒超頻 用的好好的 User's Manual P.17 寫 Only 4 banks of PC2700 are supported 意思可能是 DDR333 只能插雙面的兩條 不知是否可以插單面的三條 或 單面兩條加雙面一條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9
|
引用:
最後測試結果,插三條333的要降頻至200,才完全沒問題 天啊,看樣子這三條都得賣ㄌ,再去買兩條512的 真是超級!@#$%^&*()~~~~~~~~~~~~~~~~~ |
|
|
|